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郑合高铁:周口境内设5个站点 西华段钻探勘测

2015-08-05 11:05: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郑合高铁首次环评公示 周口不通高铁将成历史

昨日,记者获悉,郑合高铁的首次环评已正式启动,面向公众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8月10日。

郑合高铁不仅是我省米字形高铁的重要一捺,还将结束周口不通高铁的历史。据周口市市长刘继标透露,郑合高铁河南境内走向已确定,全线设8个站点,周口境内有5个。

郑合高铁首次环评启动

受建设单位委托,郑合高铁的环评,由铁道第三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承担。日前,该公司就新建的郑合高铁的环评信息,进行首次公示。

公告显示,新建郑州至周口至合肥铁路位于河南省东南部、安徽省西北部地区,线路自河南省郑州市引出,经许昌、开封、周口至安徽省阜阳市,接商合杭铁路至合肥枢纽,新建郑州南至阜阳西线路全长约270公里;另新建郑合铁路联络线、城际场联络线、商合杭铁路联络线;全线车站主要有郑州南站、许昌北站、周口东站、阜阳西站等。

据了解,此次环评公告之后,还将根据公众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调查、监测等,并提出预防或减缓措施,并进行第二次环评公示,征求意见修改完毕后,将环境影响报告书上报审批。

周口不通高铁历史将终结

郑合高铁不仅是我省米字形高铁的重要一捺,还将结束周口不通高铁的历史。据省政府网站公开披露的信息显示:7月8日,周口市市长刘继标主持召开郑州经周口至合肥高速铁路前期工作推进会时表示,郑合高铁在河南共设8个站点,周口境内有5个;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围绕先期工程开工建设及年底前实现周口市境内全面开工建设的目标,落实责任、细化分工、明确时间节点和工作标准,把各项任务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此外,记者也了解到,目前郑合高铁一些路段已经开始了配套工程的施工建设,计划年底前开工建设,工期4年,设计时速350公里。郑合高铁开通后,郑州到合肥乘车只需2个多小时,更重要的是,还将打通郑州到福州、杭州的高铁大通道,来往郑州、合肥、杭州、福州的时间都将大大缩短。

(以上信息来源:东方今报)

周口华耀城距离郑合高铁周口东站

周口华耀城A区精品市场80-120㎡黄金旺铺会员招募中,开盘在即。

A区业态:五金机电、汽摩配、糖酒副食、酒店用品、文教百货、服装针织等。

客户办理会员卡,凭会员卡及工本费收据在A区购买商铺时可直抵3000元购房款。

九大主体服务功能:

商贸交易、物流集散、展示推广、信息交流、电子商务、产业培育、特色旅游、城市化综合配套、会议展览。

十六大核心交易市场:

①服装服饰原辅料交易市场;②服装、鞋帽批发业态;③针织轻纺业态;④皮革、箱包业态;⑤小商品业态;⑥旅游与文体用品业态;⑦家用电器业态;⑧五金机电业态;⑨电子信息产品交易业态;⑩农副产品和食品业态;⑪农资、农机业态;⑫汽车、摩托车业态;⑬机械设备及配件业态;⑭建材交易业态;⑮家居家饰用品业态;⑯花木、花卉业态。

项目热线:400-869-1111 转 8611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