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昌建MOCO新世界:昌建生活魅力三部曲之价值篇

2015-08-05 08:49: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年7月14日至15日,省委书记郭庚茂深入我市企业和基层一线调研指导工作,在参观周口商务中心区规划沙盘时,郭书记强调:要充分发挥开放招商“一举应多变”、“一招求多效”的作用,把商务中心区与产业集聚区建设有机结合起来,从而实现产城互动、融合发展。

郭书记的话为周口东新区的发展指明了新的方向,那就是未来的东新区成为周口产业经济的中心。周口商务中心区作为周口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区,目前已经全面启动,MOCO新世界、华耀城、碧桂园城市综合体等都是其重要组成部分。其中,MOCO新世界是核心区中的高端商务核心;MOCO新世界不仅是周口商务中心区商务文化的倡导者,也是周商精神新时期的实践者。

MOCO新世界集星级酒店、商务办公、精品公寓、繁华商业于一体,完善的配套设施、全方位的物管服务,优质的区位优势。选择昌建MOCO新世界,就选择了当今周最高端的商务文化圈;选择昌建MOCO新世界,就选择了未来周口较具潜在价值的投资。

当然,MOCO新世界的价值不仅仅于此,她的价值还体现在以下八个方面。

地段价值:东新区核心区域 政商云集聚宝地

超人李嘉诚曾说过:“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排名前列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这句话道出了房产的价值真谛,一直以来也被房地产业界奉为金科玉律。调查显示,80%的购房者在选房时把地段作为最优先考虑的因素。昌建·MOCO新世界位于周口东新区,西邻周口大道,北邻文昌大道,拥全城畅通脉络,周口报业大厦、市政府等优势政商资源集群,知名学府环伺周边,近享周口公园、市博物馆、市体育中心等优雅氛围,领略全城优势资源。

周口东新区 一块正在迅速成长财富新天地,一块具有巨大潜力的投资热土

升值保值:东新区商务原始股,财富升级清晰可见

纵观城市新区的发展轨迹,每一个城市新区在发展初始都是投资置业的较佳时机,小城周口更为如此。较之于周边兄弟城市,周口的发展是滞后的,但这既是挑战又是机遇,按照东新区“三区一中心”的长远规划和国家加速发展城镇化的战略布局。周口东新区的发展潜力不可估量!昌建·MOCO新世界位居东新区13平方公里核心区域的正中心位置,并且是老城区进入东新区的必经之路,可以说是东新区的较佳少有地段,升值潜力巨大。

昔日的“大北窑”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北京较具价值的中央商务区“国贸CBD”

产品价值:买一层得两层 超高产品附加值

昌建·MOCO新世界由国际知名的北京中外建担纲建筑设计,品质先进。主体建筑创新设计外立面沉稳大气而又不失青春与活力,配合流畅的几何线条和俊朗挺拔的立面,铸造出一组卓尔不群的高品质商务建筑。昌建·MOCO新世界具有很好的昭示性,是东新区耀眼的商务地标。

独特的区位优势 现代化的外观设计 只做时尚的引领者而不是追随者

投资价值:只交首付 不还月供

随着百里东新区城市规划的逐步落实,周口市的经济中心正在逐步东移,以昌建·MOCO新世界为核心的市府区,不仅是周口的CBD,更是周口未来的经济中心。随着昌建MOCO新世界部分单位的陆续入驻,由于买一层用两层的高附加值,昌建MOCO新世界投资回报率可谓是“一份投资,双份收益”。

低首付 低风险 高附加值 高回报率 “一份投资 双份收益”

运营价值:昌建高端物业管理 低成本造就长线价值

昌建MOCO新世界在空间设计上实现了良好的自然采光,环保、舒适、健康、节能。从长久的使用层面考虑,其运营成本可谓大大降低。昌建物业提供物业管理支持,有效地提升了其服务品质,保证了业主尊享 国际级物业服务,同时可以尊享项目于星级酒店商务配套,可谓“尊贵” 而不“昂贵”。

良好的采光设计 星级酒店商务配套设施 彰显尊贵品质

景观价值:创空中花园会所 24小时有氧办公

昌建·MOCO新世界毗邻沙颍河,风光优美,景色秀丽。3层架空设计,以周口首创的空中花园会所,为业主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空中大氧吧,并通过休闲庭院、创意小品、花园茶座等对整个空中庭院进行分区打造,将整个空中花园打造成风格独特、休闲渝悦的绿色休闲中心,在这里从事商务活动,可以实现24小 时有氧办公,有效舒缓办公压力,提高办公效率。

花园茶座给快节奏的商务活动提供了休闲、温馨的空间

创新价值:立体活性商务空间 代言未来商务新趋势

昌建·MOCO新世界注重在产品创新上下功夫,突破传统的核心筒式平面办公模式。精心打造的5.1米层高LOFT商务空间,灵动百变,充 满个性,代表了未来创意商务的崭新趋势。

大胆创新 精益求精 5.1米高的loft空间设计 高达160%的使用面积

品牌价值:昌建地产集团、周口报业传媒集团联袂拒献

昌建地产始终坚持“昌盛城市、建筑幸福”的企业使命,项目开发遍及漯河、信阳、郑州、周口、驻马店、海口、成都、扬州、西安等十余个城市,拥有土地储备1000多万平方米,累计开发面积达300万平米,开发建设20多个精品社区和城市综合体。堪为中原品质地产扛旗者!

项目地址:周口大道与庆丰路交汇处(现市政府对面)

MOCO热线:400-869-1111 转 86210

昌建·MOCO新世界作为“周口排名前列专业写字楼,东新区地标性建筑”,是昌建地产集团与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强强联合地标之作,传承周家口数百年商业精神与历史底蕴,傲踞周口最强财富磁场——东新区商圈,抢滩“周口现代金融中心”,外拥千亿级城市配套,内享50部国际品牌高速电梯、80米双胶玻璃穹顶、五星级商务大堂、主题商务会所等国际级商务配置,再造新时代的繁华新港口,带领周口进入带来少有的商务新世界!目前,昌建·MOCO新世界LOFT双层商务空间正全城火热销售中。前所未见5.1米奢阔层高,买一层得两层,是周口层峰人士办公、投资优选,升值潜力不可限量!

目前,昌建MOCO新世界尚有少量独创5.1米层高LOFT写字楼在售,少有的奢阔层高,买一层得两层,双层空间、双倍增值的优质资产,宜商宜住宜办公宜投资,是财智精英商务办公、睿智投资人群的投资优选!

周商课堂·昌建MOCO新世界大讲堂系列之清华总裁班
    课程表:

下期课程预告:8月28日昌建MOCO新世界邀请清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蓝天,给各位优秀的企业家带来助推企业发展的《沟通技巧与高校人际关系》课程。
项目管理是指将管理的知识、工具和技术运用于项目活动上,从而达到解决项目问题或达成项目需求的目的。20世纪60年代,在阿波罗登月项目中取得的巨大成功,让项目管理这一课题得以风靡全球,国际上许多人开始对《项目管理》产生浓厚兴趣,并逐渐形成了相关的研究体系。想要了解更多内容,8月28号蓝天教授将为您详细讲解。
    详询:400-869-1111 转 8621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