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周口碧桂园高端业主团郑州洞林湖之旅优质开展

2015-08-04 09:16: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碧桂园自2013年进驻河南,以其惊叹的碧桂园速度,2年内连下8城。周口、安阳、洛阳、新乡、许昌先后开盘,屡创销售奇迹。平顶山、平原新区相继拿地,郑州碧桂园开盘在即!感谢有您,一路同行。河南区域业主回馈系列活动第二站——郑州碧桂园洞林湖之旅启动。今日周口碧桂园郑州行首批业主一行70人,来到郑州碧桂园参观,并品尝了当地特色美食,后至农夫果园进行葡萄采摘。

参观团到达郑州,在农夫果园品尝特色美食

农夫果园进行葡萄采摘

本次洞林湖葡萄采摘之旅是河南区域第二次联动,后续洛阳、安阳、新乡、许昌将共赴此行。并且联动之行将持续举行,让碧桂园河南区域业主们感受其他兄弟楼盘的不同魅力!不是一家人,同住碧桂园,传递情感,没有界限!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周口碧桂园   最美实景准现房

周口碧桂园!周口少有双水系园林社区,万亩规划大城,配套大型英伦商业街,碧桂园双语幼儿园,室内外双泳池,星级会所凤凰俱乐部等,品质标杆大城, 值得让家人享受更好的生活。

多层电梯花园洋房85-183㎡,2015年住新房!

高层精装洋房84-164㎡,省时省力省心!

项目地址:周口市体育中心南门东侧

VIP 热线:400-869-1111 转 86039

官方微信:zhoukoubiguiyuan

免费看楼巴士运行路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