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周口搜狐焦点暑期看房团排名前列站昌建MOCO新世界

2015-08-01 15:56: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周口站讯 又到一年三伏天,又是一期看房团。2015年7月26日,搜狐焦点周口站(暑期)看房团活动重磅来袭!排名前列站,我们广大搜狐网友来到了坐立东新行政区中央的昌建MOCO新世界营销中心,开启今天的看房之旅。一到目的地,昌建MOCO新世界项目工作人员就已做好迎接准备,热情接待看房团网友的到来。

周口搜狐焦点网友正在走进昌建MOCO新世界营销中心

品牌联手 榜样周口财富世界

昌建MOCO新世界项目由昌建地产集团、周口报业传媒集团联袂巨献,昌建地产10年砥砺前行,宏启百城战略,从“国际花园”大手笔开端,到信阳“欧洲故事”的跨越式发展,再到全面进军漯河、郑州、信阳、驻马店、周口、许昌、新乡、海南、成都等10个重点城市的省域布局,形成了包括昌建MOCO新世界在内的4大成熟产品系,昌建地产凭借着国际化视野、专业化合作团队、时尚化前瞻设计和先进质量标准,致力于将昌建MOCO新世界打造成可以榜样周口的财富世界!

口搜狐焦点网友在昌建MOCO新世界沙盘前认真听取置业顾问讲解

八大核心价值 俘获搜狐网友

昌建MOCO新世界是周口少有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其独创5.1米层高LOFT商务空间,深受年轻置业者的青睐。昌建MOCO新世界更加注重在产品创新上下功夫。传统住宅,由于公摊面积大,平面商务物业使用率多数不足80%,而昌建MOCO新世界5.1米高的LOFT灵动空间,为创意和使用提供了多种可能,使用率高达160%以上。昌建MOCO新世界城市综合体项目,宜商宜居宜投资,让看房团的搜狐网友们顿觉耳目一新!

昌建MOCO新世界置业顾问和周口搜狐网友亲切交流

昌建MOCO新世界营销中心大厅内,周口搜狐焦点网友们围在项目沙盘前仔细听取置业顾问的详细讲解。昌建MOCO新世界所特有的地段价值、升值保值、产品价值、投资价值、运营价值、景观价值、创新价值、品牌价值等8大核心价值,俘获了不少搜狐网友。作为新城区,昌建MOCO新世界所处之地也变得越来越便利,衣食住行出门就能解决,这块区域的发展也是有目共睹的,加之周边成熟齐全的配套设施更是让越来越多的市民青睐有加。

昌建MOCO新世界区位优越投资商住皆相宜

昌建MOCO新世界尊据城市一级主干道交汇处,便捷交通畅达全城,市政府、周口报业大厦、周口广播电视台等行政单位遍布周边。周口市排名前列实验学校、周口市文昌小学等名校环伺四周。周口公园、市体育场等生态资源举步直达。

周口搜狐焦点看房团网友围着置业顾问了解项目特色

昌建MOCO新世界周口搜狐焦点网友准备了精美的礼品

此次昌建MOCO新世界针对搜狐焦点看房团网友的到来,不仅有礼品相送,而且购房还会有更大优惠,看房活动现场,不少搜狐网友对这位东区新贵很是青睐。这让不少网友燃起了更大的看房热情。在东区上班的网友张先生则说,这儿离我的单位很近,上班方便,房子也不错,没事出门散个步,还能呼吸到清新的空气,住在这儿是再合适不过啦!最后他毫不犹豫地填写了自己的购房意向,并对我们搜狐焦点看房团表示由衷的感谢。

网友陈女士表示,我非常中意昌建MOCO新世界的地理位置,这边不仅环境好,而且位于市政府对面,区位相当优越,买一层得两层很划算。我已经和昌建MOCO新世界的置业顾问约好了,改天专门过来看看样板间。非常感谢周口搜狐焦点举办的看房团活动,真是不虚此行!

想买称心房 搜狐焦点看房团来帮忙

随着楼市逐步回暖,广大市民的看房购房积极性也逐步提升。周口搜狐焦点全心全意致力于为广大市民和房产商服务,用最专业、最精准、最全面的房产知识,充分运用自身房地产信息门户优势,整合社会较大最有效的资源,服务于社会。践行着作为一个房产媒体的责任与使命!

周口搜狐焦点网友在昌建MOCO新世界营销中心合影留念

截止目前,周口搜狐焦点已帮助众多家庭成功实现安家置业的梦想,成为广大购房置业者较快捷有效的绿色通道,是她们通往幸福家园的黄金桥梁!在以后的日子里,周口搜狐焦点全体同仁会一如既往的做好优质便民房产服务,帮助更多的市民选对房选好房,顺利实现幸福家园的置业梦想,同时助力周口的城镇化建设。随着时间的推移,周口搜狐焦点看房团(暑期看房团)排名前列站昌建MOCO新世界之行也接近了尾声,下一站出发!

昌建MOCO新世界项目效果图

昌建MOCO新世界作为“周口排名前列专业写字楼,东新区地标性建筑”,是昌建地产集团与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强强联合地标之作,传承周家口数百年商业精神与历史底蕴,傲踞周口最强财富磁场——东新区商圈,抢滩“周口现代金融中心”,外拥千亿级城市配套,内享50部国际品牌高速电梯、80米双胶玻璃穹顶、五星级商务大堂、主题商务会所等国际级商务配置,再造新时代的繁华新港口,带领周口进入带来少有的商务新世界!目前,昌建·MOCO新世界LOFT双层商务空间正全城火热销售中。前所未见5.1米奢阔层高,买一层得两层,是周口层峰人士办公、投资优选,升值潜力不可限量!
   目前,昌建MOCO新世界尚有少量独创5.1米层高LOFT写字楼在售,少有的奢阔层高,买一层得两层,双层空间、双倍增值的优质资产,宜商宜住宜办公宜投资,是财智精英商务办公、睿智投资人群的投资优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