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周口政府关于荷花市场整合升级的系列举措(二)

2015-07-25 10:19: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22日,周口市荷花市场整合升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各成员单位印发了《周口市荷花市场整合升级工作近期工作重点》的通知,确定了近期荷花市场整合升级工作的六大工作重点。7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国连主持召开了周口市荷花市场整合升级工作领导小组排名前列次(扩大)会议,全面启动实施荷花市场整合升级工作,会上宣读了荷花市场整合升级工作领导小组“一办五组”工作职责和人员构成及近期工作重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出席会议。

1、周口市荷花市场整合升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周口市荷花市场整合升级工作近期工作重点》的通知

《周口市荷花市场整合升级工作近期工作重点》内容:

根据周口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周口市荷花市场整合升级实施方案的通知》(周政[2014]54号)精神和省、市“三查三保”活动要求,结合当前荷花市场整合升级工作实际情况,确定近期工作重点为以下六个方面:

一、摸底清数。主要任务是根据工商、税务、住建、市市场发展中心掌握的情况,全面摸清荷花市场商户、业主信息、商铺经营状况、业态分布情况,在新市场购买商铺情况。

二、编制荷花市场规划开发方案,开展对外招商,多方征求意见研究制定荷花市场房屋安置补偿政策。

三、资产登记公示。入户宣传到商户和业主,进行资产审核登记,入户丈量,核实资产并公示,固化资产数量以确定安置补偿的依据。

四、新市场配套建设。协商相关部门加快新市场的水、电、路、仓储、客运站、公交路线等配套建设,尽早具备营运条件。

五、启动依法关闭前期工作。市公安、消防、交通、电力供应,城管、安监、市市场发展中心相关部门,按照“三查三保”活动,查重大消防安全隐患,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求,启动依法关闭荷花市场程序,适时发布关闭公告。

六、维护稳定。加强荷花市场日常管理,保障安全经营,科学制定各种应急预案,做好稳定风险防控,做好群众的来访接待和上访人员的劝返工作,及时掌握动态信息,实施依法信访,实现整合升级和谐稳定。

2、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国连主持召开周口市荷花市场整合升级工作领导小组排名前列次(扩大)会议

7月23号下午,周口市荷花市场整合升级工作领导小组排名前列次(扩大)会议召开,全面启动实施荷花市场整合升级工作,会上宣读了荷花市场整合升级工作领导小组“一办五组”工作职责和人员构成及近期工作重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国连主持会议。

刘保仓指出,荷花市场整合升级到华耀城,是市委、市政府慎重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彻底消除我市消防安全隐患的迫切需要,是中心城区发展的需要,是市委、市政府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具体体现。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上来,本着对周口发展负责、对商户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投入到这项工作中来,坚定信心,合力攻坚,务求必胜、一举成功。

就当前荷花市场整合升级,刘保仓要求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凝聚共识。要认真做好宣传,切实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特别是让商户和业主积极支持参与,形成一种正能量。二要摸清底数。要通过工商、税务等多种渠道逐户收集房产资料,进行资产审核登记,按照改造要求进行评估,工作中要留影留声留资料,做到公平、公开、公正,维护群众利益。同时,要防止个别人弄虚作假。三要规划招商。要把荷花市场及周边区域的旧城改造纳入中心城区旧城改造范畴,市规划局、川汇区、周口市市场发展中心要在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开展工作,做好规划,发布招商信息,制定补偿方案。要按照规划方案,确定招商主题,顺利开展工作。四要确保稳定。对荷花市场整合升级工作要进行稳定风险,专门投立工作室,全天候安排人员值班,做好各方面人员的信访接待和政策解释工作,对极个别非法组织上访的关键人员要依法处置。他强调,荷花市场整合升级工作领导小组和各成员单位、“一办五组”的同志要落实责任,严明纪律,加强督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