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雅加达的高端住宅房价的涨幅度居于亚洲之首

2015-07-24 10:49:34 来源: 中国房地产报

据《雅加达邮报》报道,受印尼经济整体发展态势良好的影响,2012年排名前列季度印尼首都雅加达高端住宅价格增幅居亚太地区八个主要市场之首,环比增长4.3%,而整个亚太地区平均环比增幅仅为1%。

分析人士认为,随着中国政府一系列政策的出台,预计中国房地产价格将在未来一年内逐渐下降;而受政策风险影响投资者预期降低,香港和新加坡的房地产价格将在2012年继续走低。

新加坡高端住宅价格在连续六个季度保持稳定后,本季度环比下降2%,香港高端住宅价格在连续六个月走低后首度出现回稳迹象,本季度环比上涨1.4%,主要原因是银行降低利率及采取积极的抵押贷款等措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