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周口龙都红星广场VIP商户认筹 再掀三川抢铺狂潮

2015-07-23 11:59: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周口讯 2015年7月22日上午8点,在全市人民的共同期待下,周口龙都红星广场VIP商户排卡认筹活动盛大开启!在活动现场,客户们踊跃认筹心仪的商铺,上演了一场抢铺购铺大战,掀起了周口地产抢筹狂潮,同时更加强有力地证明,龙都红星广场项目作为周口商业地产优质深受广大客户的信赖和热捧。

到场的客户们加入VIP会员 等待抢筹中意的商铺 商户们在龙都红星广场营销中心外等待叫号

上午七点,搜狐焦点记者在周口龙都红星广场营销中心现场看到,前来参与认筹的VIP商户们已经在场外排成几条长龙等候入场。拿到申请表的商户们在龙都红星广场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和帮助下也顺利正确填写表格内容。同时,办理好认筹的商户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在整个活动期间,营销中心内外人声鼎沸,VIP客户认筹的场面,犹如当天的高温天气一般火热。

上午8点整,龙都红星广场营销中心VIP商户认筹活动正式开始!随着主持人宣读认购须知、介绍了选铺流程后,选铺活动正式开始!每组十人,依次按顺序号进场选铺。顿时营销中心大厅内外的气氛紧张起来,被叫到号码的客户们有序进入选房区,验号-等候-选房-交款等步骤均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在大厅外没有叫到号的客户手里紧紧的攥着号码单等待入场,生怕错过了自己的顺序号,让别的客户捷足先登了。据了解,由于当天前来认筹的客户太多,预计认筹后客户选房的时间要持续很久,所以细心周到的龙都红星广场营销中心特别为大家准备了令人垂涎欲滴的水果、点心,以便客户们在这里打一场“持久战”,还有迅速降温的各种冰激凌,以缓解客户的在酷暑中急切等待的心情。

被叫到号码的客户们有序进入选房区

随着客户陆续入场选房,整个等候区都跟着沸腾起来,有的客户跟销售人员咨询房源情况,与亲友商谈房源的问题,有的一直紧盯着选房区域,有的客户则打电话催促家人早点前来,急切的心情可见一斑。

在周口龙都红星广场营销中心大厅内,置业顾问们更是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当中,全力帮助客户顺利认筹到心仪的商铺。在认筹现场我们搜狐焦点工作人员注意到,客户看好商铺后,排名前列时间填写认筹单,争分夺秒地办理认筹手续。在销售中心大厅内的销控表前人头攒动,不少人对照着销控表和家人、朋友仔细商量着。在销售中心大厅外的等候区,还有不少已看好铺位的客户,手持资料正在等待着进场选铺。周口龙都红星广场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凌晨四点就有不少人前来排队等候认筹,有的客户是全家上阵,有的甚至半夜两三点就赶到了龙都红星广场营销中心等候,目的就是要抢筹到满意的商铺。

龙都红星广场营销中心销控表前,客户们纷纷抢定房源

“龙都红星广场的商铺,买了肯定赚。虽然我排的号有点靠后,可再晚也要认筹一套!”家住周口城区的张先生告诉记者,他斩钉截铁地说出了很多现场客户的心声。

在现场采访中,一位已经认筹到商铺的客户告诉记者:“本来选好了一个,但没想到前面的人买走了没抢到,太紧张了,好在我还有个第二选择。”随着现场叫号声的不断响起,销控表上的铺源越来越少,选铺活动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在火爆热筹的背后,是投资者对龙都红星广场的强大信心。等待选铺的刘女士表示:“认筹龙都红星广场的商铺主要用来经营,看中的还是其潜力,无论是自用还是租卖,都会有相当可观的收益。”

完善的商圈,强大的品牌保障,多功能的用途——龙都红星广场已成为经商投资者眼中的“财富引擎”。虽然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见解,但从现场的抢筹情况来看,龙都红星广场的价值已被高度认可。

一位等待认筹的李姓客户表示:“从龙都红星广场开建,我就非常看好它的发展潜力,投资商业地产,买的就是地段和品牌,这叫钱生钱,龙都红星广场特别是优选。我这次买了两间,以后让我的公司搬进龙都红星广场来经营发展。”

不少已经办理完手续的VIP客户心满意足地表示,虽然天不亮就来这排队,但是终于选上自己喜欢的商铺了,不睡觉也值了!

龙都红星广场工作人员耐心指导VIP客户正确填写认筹表

据悉,此次启动的龙都红星广场VIP认筹活动钜惠空前,交一年抵三年,认筹成功后客户们将享受多项会员权利,并可领取一份精美礼品。同时,龙都红星广场承诺对未赶上本次认筹活动的客户,在下次的认筹活动中将会为广大商户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龙都红星广场能赢得商户们的极大信任,不仅仅依靠自身的经营理念和优越的资源整合能力,也需要依靠强大的团队和优质的服务。整个认筹活动现场,商户多、效率高、服务好,这些都离不开工作人员的细心指导和耐心帮助,可见龙都红星广场的团队素质极高、工作能力极强。活动现场总指挥屈经理告诉周口搜狐焦点记者:“我们的工作人员一晚上没有睡,就为了在这里等着客户们,客户们早早来到,我们哪有迟到的道理啊,不少置业顾问的嗓子都累哑了,这证明了我们对商户的诚意!”

龙都红星广场认筹现场的VIP客户们始终热情高涨

中午时分烈日当头,认筹现场商户有增无减。龙都红星广场的工作人员为商户们免费发放各类水果、面包、牛奶和饮料,数百名商户每人一份,龙都红星广场工作人员温馨周到的服务,让大家倍感贴心!

选好商铺的VIP客户在财务室办理手续

据周口龙都红星广场销售中心统计,当天现场累计认筹已超出预期,C区认筹商铺已突破70%,创造了周口今年开年以来商铺单天认筹量较高的记录!由此可见龙都红星广场在市场上受欢迎的火爆程度!

龙都红星广场营销中心的VIP认筹活动,再次掀起周口人民的购房抢铺热潮。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周口龙都红星广场将会改变周口的商业地产市场格局,有力推动周口经济发展,引领周口家居生活“星”风尚!

龙都红星广场项目地处大庆路与黄河路交汇处,西临工农路、东临中原路,北侧铁路建材市场,交通便利,商业氛围非常浓厚。总投资约3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米,业态包括红星美凯龙家居馆、精品家居馆、商业云街、写字楼、公寓、商务酒店、高端住宅等,是周口排名前列集家居体验、娱乐休闲、商业办公、高端住宅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项目地址:川汇区大庆路与黄河路交汇处西侧

项目电话:400-869-1111 转 8609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