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2015国际智能机器人全球巡展 即将登陆淮阳

2015-07-21 11:56: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核心提示】2015年7月25日,即本周六,由建业立方世界主办的2015国际智能机器人全球巡展即将登陆淮阳。同时建业立方世界loft精装样板房也将同日开放,层高5.4米,将带来一层得两层的超值空间体验。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建业立方世界是建业集团23年的惊艳之作,是集loft复式、星级酒店、soho办公、潮流街区于一体的未来派地标综合体建筑。项目采用层层退台的建筑设计手法,形成浪漫空中花园,不仅赠送40㎡私人空中花园,更增设公共花园;而2400㎡的雾森庭院,将带给你更为宜居的生活环境;在这里,您还将体验到不同常规的loft创新空间,5.4米层高,一层得两层;同时,建业立方世界也将成为淮阳排名前列wifi覆盖的智慧社区。

据悉,本次机器人展,活动时间将从7月25日持续至8月9日,为期半个月。举办地点就在建业立方世界。内容丰富,市民不仅可以参观,还可以与机器人互动,感受现代科技带来的震撼力和智能化。家长们可以带着孩子一起,让孩子度过一个不一样的暑期,更能增长孩子的见闻,培养想象力与动手能力。

届时,各种各样的机器人将齐聚立方世界。擎天柱将重返地球,擅长太空霹雳舞的太空巡警机器人,能帮妈妈们带孩子的亲子互动型机器人,以及能和真人对打的乒乓球机器人、能用意念控制物体移动的意念对决机器人等,各种智能化机器人,将携带自身绝技,在本周六和您见面。

主办方,还为大家准备了星级实验室,在这里,您和孩子可以组装自己的机器人。更多精彩,7月25日还是来现场体验吧。

此次活动需凭票参加,目前,已经开始抢票。抢票方式:1、搜索zkjywsq,关注周口建业微社区官方微信;2、注册全民经纪人。如果您是建业立方世界的会员、建业桂园的业主,那么将有机会免费获取门票,详情咨询售楼处。

建业立方世界会员招募已经启动,0元入会立享2000元优惠,据悉本月底会员招募即将终止。

抢票热线:0394-2775888、2776888

地址:周口市淮阳县羲皇大道与五彩路交叉口东北角建业立方世界销售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