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西安市房管局房屋产权产籍中心推出3条便民措施

2015-07-10 08:41:09 来源: 华商报

近期受利好政策影响,前往西安市房管局办理与公积金相关各项业务的市民陡然增多,为此,西安市房管局房屋产权产籍管理中心推3条便民措施。

该中心提醒市民,在确需开具无房产证明且没有抽到查询号时,请到西安市房管局办事大厅一楼14号窗口填报《西安市房屋情况查询申请表》,10个工作日后,凭身份证明在该窗口领取查询结果;办理契税优惠、领取住房公积金等档案查询业务的市民需自觉排队取号;办理产权登记、产权抵押、房屋测量、领取购房补贴业务以及领取《房屋所有权证》、《房屋他项权证》的业主,可在上班时间直接取号办理,无需排队等候。

缴纳契税方面,市民可先持其他材料到各区税务部门受理,填写契税优惠申报表,税务部门确认需要核实住房情况时,会将表格交由市房屋产权产籍管理中心查询,中心再将查询结果统一返回税务部门,无需市民来回奔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