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周口华耀城2015-2016财年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举行

2015-07-06 19:23: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年7月6日,华耀城集团周口公司2015—2016年财年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隆重举行,中国城乡控股有限公司集团领导和周口华耀城各级领导对本次签订仪式给予了高度重视。中国城乡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华耀城集团总裁林贤富先生亲临周口同周口华耀城常务副总经理李兵签订了周口公司2015—2016年财年目标责任书,华耀城集团副总裁兼周口华耀城总经理宋晖先生、华耀城集团总裁助理段丰元先生出席会议,共同见证了周口公司及各中心、各部门2015—2016年财年目标责任书的签订。

中国城乡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华耀城集团总裁林贤富先生致辞

目标责任书签订前,林总裁表示:过去的一年,集团公司架构、制度、人力逐步完善,所有部门的制度和职责已清晰,包括在全国重点区域再增加两座华耀城等目标均已实现,集团兑现了许诺,希望新的财年,集团和各子公司对所提出的目标都能够定到做到。针对目标责任书的签订,林总裁强调:目标责任书明确了周口华耀城2015—2016年从公司到各中心、各部门的财年目标、阶段工作、时间节点以及考核依据等一系列内容,各级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完成。排名前列,各负责人要读透各项目标,要清楚时间和考核指标,要对目标进行层层分解,各中心要将目标工作细化到每周,各部门要将目标工作细化到每天;第二,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时间观念,从每一天每一件事做起做好,在完成目标的同时做到规范、高效;第三,在执行过程中要加强沟通和反馈,公司要围绕目标工作每周开会,部门要每天碰头,汇报上周目标工作完成情况并进行下周目标工作计划,所有工作公开量化,做到及时发现问题、立即解决问题。

华耀城集团副总裁兼周口华耀城总经理宋晖先生讲话

华耀城集团副总裁兼周口华耀城总经理宋晖讲到:排名前列,经过去年一年的奋力拼搏,目前的周口华耀城已经有了一定的基础,硬件上,工程进度、质量、速度、形象稳步推进,配套的周淮路升级改造、医院、学校、汽车总站等正在顺利建设,软件上,政府对于市场整合、对外招商信心十足并从政策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如老子所说,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垒土。相信在这些坚实的基础之上,周口华耀城这座大厦未来会越建越高。第二,我们有明确的方向目标,就是要把周口华耀城打造成为豫东南较大的综合商贸物流中心。第三,我们有集团公司强有力的支撑保障。第四,周口团队是一个有战斗力的团队。相信在集团的领导和支持下,在周口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周口华耀城一定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真正朝着周口华耀城的目标方向迈进!

周口华耀城常务副总经理李兵先生讲话

面对此次签约,周口华耀城常务副总经理李兵表示虽然感到双肩沉甸甸,但是内心充满信心。李兵总强调,本次目标责任书签订的真正目的是要明确每个节点、每个中间环节的目标、时间和指标并按要求完成,只有完成每个节点、每个环节的工作目标,才能实现最终目标的完成。李兵总要求,从今天目标责任书签订之后,每周会议上,各中心、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均要对照责任书中的要求和时间节点来进行工作总结汇报、未完成工作原因分析和下步工作计划。同时,一定要树立三心,一是要有信心,二是要有更多的耐心,三是要小心,要细心、细致、优质完成每项工作。

李兵总与华耀城集团总裁林贤富签订周口公司2015—2016年财年目标责任书

华耀城集团周口公司工程、营销、财资、物业中心2015—2016年财年目标责任书签订

华耀城集团周口公司外联、行政、政策法规、人力资源部门2015—2016年财年目标责任书签订

最后,中国城乡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华耀城集团总裁林贤富先生同周口华耀城常务副总经理李兵签订了周口公司2015—2016年财年目标责任书,李兵总分别与周口公司工程建设中心、营销经营中心、财务资金中心、外联管理部、行政管理部、政策法规部、人力资源部、物业管理中心负责人签订了各中心、部门2015—2016年财年目标责任书,会议在积极、欢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与会领导集体合影

本次财年目标责任书的签订不仅为周口公司各级各部门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确定了目标,同时也标志着华耀城集团管理体系的日趋完善和管理理念的日渐成熟。回顾2014-2015年,周口华耀城在集团的正确领导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先后创造了周口速度和周口奇迹,同时也被集团授予“优秀公司”称号,这不仅为周口华耀城新财年的工作和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也让周口人民对周口华耀城充满希望和信心。目标责任书的签订是对周口华耀城所有人员强有力的鞭策,周口华耀城所有人员一定精诚团结,一起把周口华耀城做得更好,向集团、商户、政府和周口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周口华耀城A区精品市场80-120㎡黄金旺铺会员招募中,即买即旺

A区业态:五金机电、汽摩配、糖酒副食、酒店用品、文教百货、服装针织等

客户办理会员卡,凭会员卡及工本费收据在A区购买商铺时可直抵3000元购房款

周口华耀城 1000万平方米豫东南综合商贸物流中心

九大主体服务功能

商贸交易、物流集散、展示推广、信息交流、电子商务、产业培育、特色旅游、城市化综合配套、会议展览

十六大核心交易市场

①服装服饰原辅料交易市场;②服装、鞋帽批发业态;③针织轻纺业态;④皮革、箱包业态;⑤小商品业态;⑥旅游与文体用品业态;⑦家用电器业态;⑧五金机电业态;⑨电子信息产品交易业态;⑩农副产品和食品业态;⑪农资、农机业态;⑫汽车、摩托车业态;⑬机械设备及配件业态;⑭建材交易业态;⑮家居家饰用品业态;⑯花木、花卉业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