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天津地铁6号线今起铺轨 年底将达到试运行条件

2015-06-25 15:15:57 来源: 今晚网

今天上午,天津轨道交通集团与中铁四局共同举行天津地铁6号线铺轨启动仪式,标志本市地铁6号线轨道铺设施工今起拉开序幕。今后,工程建设重点由土建施工逐步向机电设备安装转变,工程建设进入了新阶段。

地铁6号线工程起自大毕庄车辆段,南至津南区梅林路站,全线共设39座车站和1个车辆段。今天上午启动的地铁6号线铺轨工程自新外环东路站至梅林路站,以外院附中站、保泽道站、南何庄站至新外环东路站区间敞开段为3个铺轨基地同时推进。到今年底,本市地铁6号线开通段将完成施工,达到试运行条件。

另据介绍,地铁5号线工程起自北辰区双街,止于梨园头车辆段,全线共设28座车站,部分区间段也将于近期开始铺轨施工招标,预计整个地铁5号线铺轨持续到2017年6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