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拎包入住拎出“一包气” 精装修房住宅墙壁竟倾斜

2015-06-11 09:00:19 来源: 新华网

刚买的尚浦领世小区精装修房,墙壁竟因胀模而倾斜,新买的家具也因此不能安装。“我们工薪阶层,花了两代人的积蓄还背了巨额贷款,买了这个700多万的精装修房,想不到质量却这么差。”昨天,读者袁先生致电本报反映。

墙壁倾斜柜子难放

记者来到杨浦区江湾城路88弄尚浦领世,该楼盘是精装修房。“尚浦领世”官网上称,开发商是美国铁狮门房地产公司在沪的相关企业。

袁先生家住10号楼。来到袁先生家中,记者看到,他家的客厅墙壁明显整修过。袁先生称,他于2014年订了尚浦领世这套房子,价格700多万元,今年2月12日拿到了房屋钥匙。今年3月,他定制的一个柜子送到家,却发现放不进看好的位置。仔细一瞧,袁先生竟发现,柜子旁的墙壁是倾斜的!

“当时,墙壁上面宽度27厘米,下面宽度23厘米,整体向右倾斜。”袁先生拿卷尺一量,顿时震惊了。他立即找物业公司沟通,请求维修。

维修留下了后遗症

物业公司联系开发商,开发商派来了维修人员。但因为维修匆忙,墙壁整修后留下了后遗症。记者看到,维修后的墙柱体底部已出现明显裂缝。

对于这次维修,袁先生很不满意。他再次找到开发商,开发商给出了第二次维修方案。记者看到这份维修方案,方案主要是按照图纸位置维修,并进行补救。袁先生称,除了维修,他还向开发商提出适当补偿,但被开发商拒绝。记者看到开发商的回函,上面写道:“对于维修及改善方案之外的赔偿要求,恕我司无法接受。”

“房屋还在保修期内,出了质量问题,从消费者保护角度来说,开发商理应给予适当补偿。”袁先生认为。

物业称会尽力协调

为此,记者致电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接到过袁先生多次投诉,也向开发商反映了此事。作为业主和开发商的“沟通桥梁”,他们会尽力协调。

“700多万元的精装修房,交房不到半年就出现这么严重的质量问题,实在气不过。当时,买尚浦领世的房子,就是看中它是精装修房,能‘拎包入住’,并且是‘铁狮门’这一品牌开发商。但现在住出了‘一包气’!”袁先生十分郁闷。他说,自己一定会继续维权,向开发商讨个说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