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周口碧桂园棕榈园业主收楼活动优质绽放

2015-06-03 09:01: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30日,周口一扫前几日的阴沉,迎来灿烂的阳光和湛蓝的天空。今天,周口碧桂园棕榈园业主收楼活动正式开启!

收楼棕榈园活动现场

为了交楼能优质进行,我司精心筹划,从工作人员的配备到收楼流程的敲定都仔细斟酌,在确保工作优质的同时,让每位业主都能享受到五星级的尊贵服务。

今天是收楼活动的排名前列天,在收楼现场贴心到位的交付流程,既提高了办事效率,也充分体现出项目对业主的用心。现场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熟练而真城地接待着每一户业主,细心解答,有条不紊的办理各项手续。

签到

抵达苑区的业主由跟办销售顾问带领,在签到处核对身份信息,并在签到板签字留念。共筑下70年的幸福承诺!

周口项目总经理彭国强向业主赠送鲜花和象征幸福的新居金钥匙

我们为业主配备了专业的验房人员,并且为每一户业主送上鲜花,预祝业主心情向花儿一样美丽。春季换好房,好房子一套就够了!周口少有双水系园林社区,万亩规划大城,配套大型英伦商业街,碧桂园双语幼儿园,室内外双泳池,星级会所凤凰俱乐部等,品质标杆大城, 值得让家人享受更好的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