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宏泰拟合作开发甘肃文化旅游小镇项目

2015-06-03 08:46:3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6月2日,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发布与中国文化传媒集团订立战略合作协议,与中传文创投资(敦煌)有限公司订立合资企业协议的公告。

公告称,于2015年5月30日,公司与中国文化传媒集团,订立具法律约束力的战略合作协议。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公司与中国文化传媒将于甘肃省一带合作开发丝绸之路文化旅游小镇项目,以专注推广文化旅游城镇的建设。于适当时候,订约双方可根据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成立一间或以上的合资企业,以开发特定项目。

据介绍,丝绸之路文化旅游城镇开发计划项下的其中一个项目名为敦煌国际艺术发展交流中心。敦煌项目占地24.1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额约人民币5亿元。于2015年5月30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廊坊市盛世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与中国文化传媒的附属公司中传文创投资(敦煌)有限公司订立合资企业协议。根据合资企业协议的条款,廊坊市盛世建设及中传文创(敦煌)同意就开发敦煌项目成立合资企业公司。

中传文创(敦煌)及廊坊市盛世建设各自将持有合资企业公司全部股权分别40%及60%。合资企业公司的总投资额为人民币6875万元,将由中传文创(敦煌)及廊坊市盛世建设投按其各自于合资企业公司的股权比例注入。

合资企业公司将负责开发及营运敦煌项目。中传文创(敦煌)将协助合资企业公司与敦煌市人民政府协调,以取得敦煌项目的相关审批,而廊坊市盛世建设将协助取得敦煌项目所需融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