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直击:龙都红星广场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2015-05-28 16:07: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周口站讯 5月27号上午,万众瞩目,全城聚焦!龙都红星广场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出席开放仪式的领导及嘉宾有:河南漯阜铁路实业有限公司、河南美惠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宏,周口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刘振亚,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展中心副总经理—田林,河南美惠置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实行总监—华明,青岛汉福盛隆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家阳,河南漯阜铁路实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鲜中,河南漯阜铁路实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马海北,周口建材家居商会副会长:高华军、刘春叶、栾铁军、宗华及众多商户代表、周口主流媒体等共同参加此次盛会。

龙都红星广场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上午九时许,龙都红星广场营销中心开放仪式盛大开启。河南漯阜铁路实业有限公司、河南美惠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宏先生发表了精彩的致辞。龙都红星广场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米,业态包括红星美凯龙家居馆、精品家居馆、商业云街、写字楼、公寓、商务酒店、高端住宅等,是周口排名前列集家居体验、娱乐休闲、商业办公、高端住宅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河南漯阜铁路实业有限公司河南美惠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宏

龙都红星广场作为本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多次莅临项目现场视察指导工作。龙都红星广场项目落地将对完善周口中心城区城市功能、打造现代化城市形象、建设周口新地标、带动周边区域连片开发、促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意义重大。项目建成后,可为上千家客商提供投资创业平台,带动近万人就业,年销售额可达10亿元以上,同时能新增税收数千万元。

龙都红星广场营销中心盛大开放现场高朋满座

韩宏先生深有感慨的说: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开发企业,我们愿同各位领导、社会各界朋友一起,为加速周口建设步伐,为改善城市居住生活品质做出更大的努力!作为这一重要历史时刻的见证人,我们同样热切地期望所有新老朋友能够与我们一起合作共赢!

韩宏董事长为本次仪式盖章并和与会领导嘉宾合影

龙都红星广场项目地处大庆路与黄河路交汇处,西临工农路、东临中原路,北侧铁路建材市场,交通便利,商业氛围非常浓厚。项目引领商业新概念,实现商业业态的有效互补,打造目前周口排名前列集家居体验、娱乐休闲、商业办公、高端住宅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目前项目正在进行桩基工程及基坑支护工程施工,7月1日正式动工建设,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馆、精品馆2016年十一前可望达到使用条件,年底前营业;服装、百货小商品区计划2016年5月开始试营业,项目精品住宅部分,计划2016年开工建设。

精彩的魔术表演

抽奖

颁奖

    在龙都红星广场营销中心开放仪式上,主办方不仅为大家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表演,神奇的魔术、动感的劲舞、时尚的模特走秀等,让现场来宾们大饱眼福。除此之外,龙都红星广场还为大家准备丰厚的奖品,来回馈广大市民朋友对本项目的支持与厚爱。特等奖1名、苹果笔记本,一等奖2名、联想笔记本,二等奖5名、数码相机,三等奖10名、微波炉。劲爆的歌舞,丰厚的奖品让现场的广大市民朋友大呼过瘾!

    龙都红星广场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米,规划为“五大中心,六大业态”,包括家居体验中心、文化娱乐中心、繁华商业中心、CBD商务中心、休闲美食中心等五大中心,囊括了家居MALL、商业云街、写字楼、公寓、高端住宅等六大业态。随着龙都红星广场营销中心的盛大开放以及家居航母红星美凯龙的强势入驻,相信运营后的龙都红星广场,一定会成为周口较具升值潜力与活力的财富新高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