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天津土地市场迎来出让高峰 四宗热点地块近期连拍

2015-05-27 15:04:16 来源: 天津网-天津日报

据了解,未来20天本市将迎来土地市场地块集中成交,其中包括备受关注的中心城区南开区迎水道、河北区天泰路、河西区大沽南路、河西区珠江道4宗地块。

经过一季度的沉寂,津城土地市场呈现出回暖趋势,5月第二周多宗地块的集中火爆成交,拉开了今年土地市场地块争夺战的序幕。五六月份将进入土地市场出让高峰期,在今年中心城区集中招商的31宗重点优质地块中,紧邻华苑高新技术产业园的王顶堤地铁上盖地块、中环线内天泰路地铁上盖纯居住用地、海河沿线水产公司地块、梅江成熟居住区珠江道地块均将在近期陆续成交,引来众多房企关注,业内人士预计将有望继续上演多轮竞价“龙虎斗”。

房地产市场方面,记者了解到,5月份全国楼市普遍呈现止跌回稳态势,一二线城市房价步入上行通道。而新政叠加对于津城楼市的积极推动作用更是明显,不论是开盘量还是成交量都在稳步提高,房地产市场明显回暖。5月份市区新房、二手房成交“量价齐升”,特别是在河西区等土地上市集中的区域房价涨幅明显。

据悉,截至目前,今年中心城区土地出让重磅推出的31宗地块已挂出4宗。据悉,本市今年还将推出河东区六纬路地块、河东区津滨大道地块、河西区解放南路地块、南开区水上西路地块、西青区津港高速公路地块、西青区卫津南路地块、红桥区丁字沽三号路地块等黄金地块,其中河东区六纬路地块紧邻海河沿岸,河西区解放南路地块位于解放南路起步区核心位置,这些地块在区域优势上可谓津城核心区域的稀缺资源,将成为今年房企追捧的重要土地资源。 (记者 陈璠 见习记者 贾云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