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奔跑吧!天才宝贝” 儿童大世界亲子闯关运动会

2015-05-18 08:43: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奔跑吧!天才宝贝”周口儿童大世界亲子闯关运动会

六·一去哪儿?

周口儿童大世界!

运动使我们更健康,游戏让我们更快乐!周口儿童大世界为提前庆祝2015“六一”儿童节,5月30日、5月31日将在商场举行“奔跑吧,天才宝贝”亲子闯关运动会。

我们为此次“奔跑吧,天才宝贝”活动精心设计了亲子跳绳、两个人三只脚、亲密背靠背、勇闯指压板、投篮小能手、俯卧撑6个游戏环节,参与活动的家庭不但可以免费得到商场提供的免费照片、精美相框外,挑战最短时间内成功的前三名还将分别获得一等奖:价值500元的电子琴,二等奖:价值210元的书包,三等奖获得毛绒小玩具等丰富奖品。

另外为感恩回馈周口儿童大世界的新老会员,商场特在2015.5.30/5.31/6.1会员积分免费兑换礼品,不清零!活动期间购物满500元,即送足球!机会难得,不容错过!宝爸宝妈们,快来与宝贝一起在阳光里奔跑吧!

  排名前列环节【亲子跳绳】

  一家长和一小朋友一起跳绳,跳够10个,进行下一关


第二环节【两个人三只脚】

一家长与一小朋友将相邻的两条腿用绳子绑在一起,两人一齐向前跑,进行下一关。

第三环节 【亲密背靠背】

到达本关的家长和孩子拿起皮球,背靠背运送皮球,到达下一关前面的桶内。进行下一关。

第四环节【勇闯指压板】

到达本关的小朋友双脚踩在家长的脚上,家长和小朋友面对着手拉手,家长带着小朋友向前跑,小朋友双脚不能离开家长的脚。

第五环节【投篮小能手】

到达本关的小朋友的小朋友要求投进3个球,然后进行下一关。

第六环节【俯卧撑】

小朋友坐在家长身上,小朋友双脚必须离地,参与游戏的爸爸双手着地做俯卧撑10个,参与游戏的妈妈背起小朋友做空蹲(蹲下、起立)10个

活动时间:2015.5.30/5.3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