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华耀城开业倒计时 专访周口华耀城常务副总李兵

2015-04-29 10:46: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周口站讯  一座华耀城,一个新城市!周口华耀城项目自入驻周口以来,一直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目前,华耀城项目一期工程B、C区作为荷花市场升级改造承接地即将交付使用,相关配套工程及A区精品市场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当中。4月28日上午,周口华耀城常务副总经理李兵先生在招商中心办公室接受主流媒体采访,就周口华耀城主体及配套工程进展、荷花市场承接工作进展以及政府相关政策等广大商户十分关心的问题,回应媒体记者的提问。

周口华耀城常务副总经理李兵先生接受主流媒体采访

周口华耀城自2014年5月开工建设以来,以超快的建设速度,超高的建筑质量,超大规模的招商运营,在周口创造出一个个“华耀城速度”、刷新着一个个“华耀城奇迹”!李兵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周口华耀城项目一期工程B、C区作为荷花市场升级改造承接地,为了让荷花市场商户们得到一个满意的结果,华耀城已经提前完善物业管理各项人员配备,从3月分开始,物业人员已经深入工程现场从业主使用的角度对工程进行现场查验,争取让业主能够及时地投入使用。B、C区采用集中交房的方式,在交房期间周密安排,每天和几百户商户一起收房,公司相关人员加入验房小组,绝不放过每一个细节的验收,准备迎接荷花市场商户们的到来。目前,周口华耀城B、C区施工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各项验收程序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验收工作将在五月中旬完成,以确保B、C区能够在5月30日准时交房,开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届时将有数千商户云集周口华耀城提前入驻!

周口华耀城秉承着诚信、和谐、共赢、分享的经营理念,切合实际的为商户们着想,彻底贯彻“稳商、助商、扶商、富商”的服务理念。为了让荷花市场的商户们在华耀城这个平台上迅速地做大做强,华耀城给荷花市场的商户们提供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排名前列,华耀城落地周口前和政府签订了协议,政府会把税收返还给商户,扶持商户在华耀城安心经营。第二,华耀城也在积极和政府协商,对来周口华耀城经营的小微企业争取扶持政策,帮助他们发展事业。第三,对来华耀城经营的商户,华耀城会在物业费上给予优惠,开业越早优惠越多,优惠时间更长,从而帮助商户们尽早开业,放心无忧经营。

周口华耀城作为豫东南较大的商贸物流基地,不仅要建设好还要运营的更好。为了让荷花市场商户在华耀城这个先进的经营平台上获得更大的发展,华耀城会在硬件打造和软件服务上给予商户强有力的支持。周口华耀城常务副总经理李兵先生告诉搜狐焦点的记者:荷花市场的商户入驻华耀城后,华耀城将利用现代化高效的物流网络,帮助商户拓宽经营渠道,还会运用整体广告,现代化媒介进行推广,帮助广大商户在原有的实体店经营的基础上,利用电商这个较新兴的朝阳行业,实现线上加线下的经营模式,帮助商户做大做强。周口华耀城用切实可行的惠民政策帮扶广大商户们去安心、放心、称心经营。

复兴千年豫商繁华,重振周口商贸雄风!周口华耀城作为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市一号工程、荷花市场整合升级外迁承接地,自落地周口以来就受到了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周口市委市政府专门成立了由市委书记任政委、市长任指挥长的高规格周口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

周口华耀城的拆迁工作、施工建设、招商运营,时刻牵动着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心。今年3月25日上午,市委市政府专门召开华耀城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议,集中研究解决当前华耀城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制定了明确的华耀城周边工程配套建设时间规划。华耀城周边道路建设将在本月底全面开工,4月30号至10月31日期间完成周淮路、郸城路、项城路、太清路等道路工程建设,6月30日前,客运站开工建设。今年两会上,多次提到周口华耀城项目。据了解,今年政府将增开华耀城公交线路,高铁站也将在年底开工。市委市政府领导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合力攻坚,快速推进周口华耀城项目建设,使华耀城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周口华耀城常务副总经理李兵先生表示,有了政府的大力支持,让华耀城建设更有信心,更有底气,周口华耀城一定不辜负政府的支持和殷切希望,尽全力把周口华耀城建设好、运营好!

李兵先生回答媒体记者提问

万商云集华耀城,筑就财富新版图!周口华耀城常务副总经理李兵先生说,随着中原崛起战略进一步加深和城镇化进程的加快,可以预见的是,产业、资金、技术、人才和管理经验等优质资源,必将以更高的效率、更大的规模向我市流动。华耀城是一个开放型的企业,会以高效的服务吸引优质资源,留住优质资源,进入这个市场,让华耀城的所有商户获得较大的经济效益。华耀城A区精品市场以独特的双首层设计规划,铺铺临街,将入驻国内著名品牌折扣店奥特莱斯和国内著名的家具龙头好百年家居。各大品牌企业的强势入驻,将带动A区精品市场健康、快速、稳健的发展。

周口华耀城的成功建设运营,将着实有效改善周口商贸市场经营环境,使周口商贸物流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对振兴周口经济有不可估量的作用。华耀城的投入运营后,十六大核心交易市场可提供四万个创业机会,十万个就业机会,年数十亿的税收,成为云集大量人流、物流、信息流的豫东南较大商贸物流中心和兼顾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商贸物流龙头企业,带动周口乃至整个豫东南地区的经济发展。

一座华耀城,一个新城市!随着中原经济崛起上升为一项重要的国家战略,整合专业市场形成产业集群已是大势所趋,荷花市场整合升级外迁至华耀城B、C区是大势之下的正确决断,是周口市政府果断英明之举。“建好一座华耀城、培养一批企业家、繁荣一方经济、造福一方百姓”,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丰功伟业!周口华耀城人为早日完成荷花市场整合升级外迁工作,正在用全部的努力和汗水,给广大商户们提供较大的优惠和扶持,做到让政府满意,让广大商户放心。开业运营后的周口华耀城作为周口商贸物流业发展的巨擘、现代商贸物流管理创新的践行者,将带领周口的广大商户们开启现代化经营模式的全新历程。周口华耀城这颗豫东南财富明珠将散发出更加璀璨夺目的光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