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2015“龙都红星广场杯”周口大型房展会盛大开启

2015-04-27 09:54: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周口站讯 2015年4月24日,全城聚焦,盛况空前!由周口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2015春季“龙都红星广场杯”周口大型房展会暨“洋河蓝色经典杯”酒水博览会在周口五一广场盛大启幕!参加本次盛会的楼盘有,周口龙都红星广场、昌建·MOCO新世界、汇鑫·玖號院、万基·颍河春天、馨丽康城、中国铁建·东来尚城、百盛国际、阳光花墅等30家品质楼盘以及13家酒水商家参展。

2015春季房展会上各参展商代表齐亮相

上午9时30分,周口五一广场锣鼓喧天、人声鼎沸,在阵阵的礼炮礼花声中,在万众市民的共同瞩目下,周口报业传媒集团2015春季“龙都红星广场杯”周口大型房展会正式开幕!

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副总编辑王伟宏致辞

开幕式上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副总编辑王伟宏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在成功举办14届房展会的基础上,今年的2015春季“龙都红星广场杯”周口大型房展会和往届一样,名盘荟萃,熠熠生辉。本次房展会依旧秉承“帮买房人买房,帮卖房人卖房”的朴素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手段,使房地产市场更加健康有序的发展,让广大消费者获得实惠,让广大市民少花钱多办事,致力打造为我市档次较高,规模较大,影响最广的综合交易平台。

周口龙都红星广场销售经理屈磊代表主办方及参展商家发言

周口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李柏森宣布房展会正式开幕

阳光和煦的四月,伴随着央行降准等多种政策降临,购房好时机已经来临。 楼市新政一系列政策组合拳为楼市带来一股暖流,业内分析认为,此轮政策将有效促进自住型和改善型购房需求的释放,对缓解楼市库存具有积极意义。不过,利好政策的背后,也有人担心房价会再次出现上涨。为此,有业内人士认为,在我国经济结构调整的“新常态”下,尽管本轮新政会刺激宏观楼市二季度持续复苏,未来宏观楼市像过去几年那样“量价齐升”的情况将不会再出现,“量增价稳”将成为2015楼市新常态。房展会一直是周口房地产行业的重头戏,在利好政策的护航下,周口报业传媒集团举办的这次房展会,为房地产企业与消费者搭建了一个适时交易的平台,同时也是各大房产企业展示自我,相互交流学习的优质平台。

搜狐焦点的记者看到,本次房展盛会周口众多品质楼盘齐聚展场、争相亮相。现场人潮涌动,众多的市民直奔心中的意向楼盘,纷纷咨询楼盘详情。各参展楼盘不仅推出惠民的价格,而且还精心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等主题活动,更有精彩互动游戏环节,好礼送不停!气氛十分火爆。孰能吸引市民眼球、孰能拔得头筹?小提琴、汉唐婚礼、高端婚纱秀、周口晚报小记者拼装房子模型大赛、拳王争霸赛等,可谓是“你方唱罢、我登场”轮番上阵,吸引了广大市民前往驻足凝神,丰富了房交会内容,让展会现场的广大市民朋友大饱眼福!

周口报业传媒集团举办这次房展会是一次规模大、品种全、新盘多、人气旺的房展。对促进房地产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推动全市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具有非常深远的意义。首先,表现在亮相的项目上,通过房展会带动人气,一鸣惊人,达到市场轰动和多方关注的效果。其次,表现在利用房展会“房源超市”功能,降低消费者看房选房的时间成本,与其他项目同台竞技。最后,在房展会上,可以充分得到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形成良好的互动,为消费者谋取较大化的政策利好,从而有效地推动房地产业的发展,促进经济增长,惠泽周口百姓。

咨询昌建·MOCO新世界项目的市民络绎不绝

在房展会现场,搜狐焦点的工作人员注意到,昌建·MOCO新世界作为房展会期间一匹黑马,以其5.1米LOFT奢阔层高、高达160%的空间使用、宜商宜居宜投资的百变功能城市综合体项目,牢牢抓住了购房者的目光。昌建·MOCO新世界展会期间除享有以前的优惠活动外,推出了购房立减5000元的优惠政策。房展会主办方介绍说,参展的30家楼盘力推200套特惠房,各种优惠活动一应俱全,较大限度地让利于消费者。

昌建·MOCO新世界展厅

汇鑫·玖號院展厅

中国铁建·东来尚城展厅

馨丽康城展厅

龙都·红星广场展厅

万里香格里拉展厅

阳光花墅展厅

万基颍河春天展厅

建业森林半岛展厅

格林绿色港湾展厅

万达熙龙湾展厅

景园盛世华都展厅

腾龙名都展厅

百盛国际展厅

奥兰天和家园展厅

择邻名苑澜山展厅

大兴排名前列城展厅

周口玫瑰园展厅

天鹏皇朝展厅

大地华府展厅

巴黎左岸展厅

印象康桥展厅

金泰王朝展厅

锦绣江南滨河8號展厅

泰地现代城展厅

海燕鑫聚周口国贸展厅

周口报业传媒集团举办的这次房展会与以往相比可谓“百花齐放,推陈出新”,参展项目数更多、产品线更丰富、展会形式更新,优惠力度更大。参展的30家品质楼盘是目前周口房地产市场的主力军,分布于周口老城区、东新区、南区以及川汇新区的不同区位。 

在此次房展会,不仅汇聚了周口房地产行业的传统名优楼盘,还有像昌建·MOCO新世界、汇鑫·玖號院、万基·颍河春天、馨丽康城等新盘,既有以住宅为主,也有以商业为主的楼盘项目。30家楼盘各具特色,各有千秋,可以较大程度上满足不同购房者、投资者的需求。

据了解,此次房展会豪礼不断、精彩节目不停,只要光临房展会现场的市民还有5000瓶矿泉水免费相送。还在等什么?机会不容错过,赶紧带着你的亲戚朋友到五一广场一睹为快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