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南京G83地块规划出炉 90平以下户型占一半

2015-04-14 08:27:4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4月13日,南京市江宁规划局正式公布了万科G83地块规划设计方案批前公示。

规划显示,万科G83地块将由住宅区和商业区组合而成,规划共计2516户,其中规划中90平以下的小户型占比达到了50.37%。

除产品类型外,规划设计方案中还显示,项目总用地面积9.4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到33.3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6.48万平方米,地下面积6.87万平方米。

据了解,在去年12月24日南京国土局土拍现场,经过40轮竞拍,万科地产最终以27亿元拿下九龙湖G83地块,楼面地价达到10191元/平,晋升九龙湖新地王。这也是继金域蓝湾之后,万科落子江宁九龙湖的第二个项目。

彼时,据内部人士透露,上述地块将于今年下半年动工,预计年底前首开亮相。目前,该地块周边竞品楼盘有朗诗玲珑屿、骏景华庭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