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巴黎左岸一期顺利封顶 现进行二期园林绿化

2015-04-05 17:26: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周口晚报曹丹

巴黎左岸鸟瞰图

近日,记者在位于周口市汉阳路南段的巴黎左岸施工工地了解到,该项目一期工程已封顶,目前正在进行二期园林绿化。记者在该项目工地看到,现场作业标准、施工规范、安全措施到位。

巴黎左岸是周口润恒置业有限公司历时8年、不惜重金打造的鼎力之作。该项目是集高档住宅、商业、住宿、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总投资4亿元,占地100亩,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小区位置得天独厚,交通便利,周边名校环伺,配套成熟,景观设计考究,环境优美,是周口南区较具代表性的法式浪漫风情社区。

巴黎左岸的苏经理告诉记者,进入3月以来,市内沉寂了许久的建筑工地也都开始施工,不少项目开始新一轮的加推,房源增多,给购房者提供了很大的选择空间。4月,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将举办房展会,消费者可以享受多项优惠。由此看来,春季选房,好处不少。想买房的市民抓住机遇,能实现“年头买房,年尾住”的梦想!(来源:周口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