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百名粤商周口行"活动客商到周口华耀城参观考察

2015-04-01 18:35: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30日至4月1日,由河南省工商业联合会、周口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周口市委统战部、周口市工商业联合会、周口市商务局承办的“百名粤商周口行”活动成功举行。

31日上午,由周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政主持的“百名粤商周口行”市情介绍暨项目推目推介会在周口饭店隆重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杨京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市政协主席穆仁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方婷,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振亚,周口市东新区、商务中心区、港口物流园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负责人及各县市负责招商工作的副县市区长等领导及140余名粤商出席会议。

“百名粤商周口行”市情介绍暨项目推介会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周口市情宣传片,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杨京伟发表致辞,周口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刘保仓从资源优势、交通优势、文化优势、环境优势四个方面做了周口市情推介。中国城乡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周口华耀城总经理宋晖作为企业代表之一发言。

中国城乡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周口华耀城总经理宋晖发言

作为周口投资的开路先锋,周口华耀城总经理宋晖代表华耀城集团向与会领导及粤商企业家们汇报了投资周口的心得体会。他说:“排名前列,周口市政府是一个“重招商,更加重视后续服务”的政府。在周口华耀城建设招商工作中,周口市政府给予了大力支持。在项目前期征地拆迁时,市长、区长等领导每天亲临现场,区长甚至在拆迁现场搭一个军用帐篷作为办公点,每家每户走访,深入拆迁户家中做思想工作,雨天一身泥、热天一身汗,短短两个月内,1000多家拆迁户全部安置完成;在项目现场高压线改迁时,相关部门领导亲自去厂家敦促发货,现场督促拉线施工,市政协副主席黄体勤从早上7点钟到晚上8点钟坚持在工作一线,一天只吃了一个馒头,凭着这样的精神和干劲,8.7公里的高压线改迁工作一个月内全部完成,为周口华耀城工程的快速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后期办理按揭时,市房管局员工主动来到周口华耀城对员工进行专门的培训。一年多时间时,每遇到困难时,省、市政府都主动帮助周口华耀城想办法,在履行承诺、严格执行合同方面周口市做到了较好。第二,周口市商业市场潜力巨大。华耀城刚来周口时,公司股东存在一些看法,认为周口的条件还不足,但是投资建设后的事实证明,周口的市场潜力远远超过了大家的预期。2014年11月29日,周口华耀城首期开盘的B、C区向市场推出近30万平方的商业,开盘当天销售率超过90%,而且售出的商铺80%以上卖给了经营性商户,周口华耀城一天的销售业绩超过了很多知名房地产企业在河南省全年的销售额,显示出周口市巨大的商业市场潜力。在招商中,包括华盛奥特莱斯、好百年家居、华南城网电子商务公司、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中原银行在内的27家企业与周口华耀城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看到周口市巨大的商业商场潜力,华耀城对周口的投资更加充满信心。2015年,周口华耀城将新增开发600亩市场用地、300亩仓储物流用地、100亩商业用地、200多亩住宅用地,共计超1000万平方米,新增开发计划超过投资总额的40%,在业界和集团公司内都引起了强烈的反响。第三,周口有非常良好的金融环境。在中国城乡控股有限公司与周口市政府就周口华耀城项目的前期谈判期间,周口市工商银行行长王勇、周口市中国银行行长申枫就亲自到深圳总部,主动接触相关领导,提供了授信支持、结算到远期结售汇业务全面的、综合性的解决方案。加上周口的资源、区位、交通条件等优势,周口拥有一个非常好的营商环境。随着广州、深圳土地、劳动力等要素边际成本的逐渐增加,深商北上、粤商北上将是大势所趋,在中原经济区崛起的大战略背景下,在周口市委市政府周口致力于发展经济的情况下,周口已成为一片投资的热土。”

下午,参与活动的省市领导及百名粤商来到周口华耀城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周口华耀城常务副总经理李兵进行了热情接待,并向粤商们介绍了周口华耀城的投资背景和周口华耀城投资建设过程中政府给予的政策支持。

百名粤商在周口华耀城项目沙盘前了解项目整体规划

周口华耀城是由中国城乡控股有限公司斥资超百亿打造的超大型商贸物流城。中国城乡控股有限公司是华南城控股有限公司的兄弟公司,总部设在深圳,于2010年3月24日在美国证券交易所上市。目前,华南城和华耀城已在全国范围内成功开发建设并运营着深圳、南宁、南昌、西安、哈尔滨、郑州、合肥、重庆、铁岭、德州、衡阳、周口等多个现代商贸物流项目,华南城在省会城市布局,华耀城在重要地级城市布局,二者在国内形成全方位、立体化的商贸物流格局。

周口华耀城项目位于周口东新区和川汇区,符合周口市东拓西控、周淮一体化城市发展战略,目前,东新区已经聚集了大量行政、生活、教育集群,周口华耀城这座商贸物流航母的入驻,更是让东新区的发展更加迅速、繁荣。听着李总的介绍,客商们对华耀城集团的远见十分肯定,通过周口华耀城的成功建设,粤商们对整个周口市场的投资环境、发展潜力更有信心。

百名粤商登上观景台参观周口华耀城项目建设现场

随后,百名粤商又来到周口华耀城项目一期A区观景台参观了项目建设现场。目前,周口华耀城项目一期的A、B、C地块主体已全部封顶。其中B、C地块已售出的两千多套商铺装修已接近尾声,预计6月底将如期交付使用。

作为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市1号工程,在周口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周口华耀城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了骄人的成果。未来,希望更多的有识之士来到周口、来到周口华耀城投资合作,共谋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