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昌建·MOCO新世界:周口故事开讲啦 快来围观呦

2015-03-22 08:50: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书香周口读书社在各位书友的支持下,2014年免费送出图书10000本。有国学、有散文、有中外名著、有英文对照读物、有科普读物、有书画艺术。季氏国际美林酒店为商水张庄中山小学捐赠图书室一间,图书2034本,大梁集团梁建伟为沈丘二高装备图书室一间,图书3012本,河南水泵集团为文昌中学装备图书室一间,图书2000本,读书社和万顺达商场合作赠送图书107本。泛区出租车公司刘保伦、南京路桥公司魏礼凯、周口合金电缆孙晨博、周口双沟酒代理张涛等爱心人士无私支持书香周口读书活动,书香周口读书社在周口饭店大堂设立了自助书吧,还捐助善款支持“爱心早餐”关爱环卫工人……

2015年,书香周口读书社乔迁东新区庆丰中路昌建MOCO营销中心四楼。一杯茶、一本书、一群书友,读书、怡情、养心、成长!

读书社将邀请全市知名专家、教授、书法家、戏曲家、民俗家、文化学者、企业家,开讲“周口故事”,为你道来美丽周口……

现将讲座课题呈报给你(2015年3月28日,农历二月初九,周六开讲),要围观就快快报名吧!

星期二(晚19:30—21:00):

戏曲、诗歌、非遗赏析

星期三(下午15:00—18:00):

茶艺、礼仪培训

星期四(晚19:30—21:00):

国学讲座(《道德经》《千字文》《弟子规》)

星期五(晚19:30—21:00):

养生讲座

星期六(下午15:00—18:00):

周口故事传说

星期日(下午15:00—18:00):

书法培训(许东方、刘广岩等老师)

陶冶情操、汇朋交友、养心厚德、抱团成长,快来报名呀!

报名电话:400-869-1111转86210  

周口昌建MOCO新世界样板房已于2015年2月25日正式开放,所有对LOFT住宅、会所、办公格局设计比较陌生的亲们,都可以到访昌建MOCO新世界营销中心,跟随置业顾问到样板房实景品鉴。

欢迎您提出宝贵意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