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建业·未来城:商铺免租金活动盛大招商中

2015-03-19 10:33: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富就在眼前,商机一触即发

——建业·未来城烫金旺铺限时免租活动进行中...

铂金地段,少有的商业要道

——在通往财富的路上,您还犹豫什么?

选择建业未来城商业街的N个理由

n 纯临街商铺,1+1的交流和回报模式。

铺铺临街,以一层的价格买联体2层商铺,超值享受,全新的投资理念,掀起周口商业地产的革命时代。

n 灵动空间,自由组合,随心匹配。

全框架结构,使您随心所欲,垂直楼梯连接上、下两层,并可跟随项目及喜好进行自由分割。

n 风情广场流动醇醇商机。

最聚集人气与财气的休闲娱乐广场及花园绿地,是人们茶前饭后乐于聚集的地方。无限商机将在这里延展。

n......

建业未来城免租热线:400-869-1111 转 85822

置业优惠一:

50套8折特价房团购活动,已悄然启动,而看到这个信息的您就是获得内部团购资格的幸运一员,以全城较低的价格,供君选择。

置业优惠二:无论是新老业主介绍客户购买房源,成交后均可享受1000元现金感恩回馈。

现房特惠:看得见摸得着的才是真实在!建业·未来城8#楼现房特价,现买现住,一口价3100元/㎡,数量有限,先抢先得!

项目地址/营销中心:周口市川汇区政府西侧

品鉴热线:400-869-1111 转 8582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