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直击:周口华耀城A区精品市场盛大认筹

2015-02-10 08:30: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周口站讯 万商齐聚华耀城 (论坛),共谱新年开门红!2015年2月8日上午,周口华耀城A区精品市场盛大认筹(荷花市场专场)在华耀城招商中心盛大开启,财富风暴再次席卷三川大地。周口华耀城常务副总经理李兵,营销副总经理陈以明等领导,以及来自荷花市场的近千位商户齐聚周口华耀城,共同见证这一崭新的历史时刻。  周口华耀城A区精品市场盛大认筹

周口华耀城A区精品市场盛大认筹

  华耀城A区认筹 抢铺狂潮再现

  早上8点半,寒风凛冽,刚下过雪的周口被寒气包围,可是依然阻挡不了广大商户抢铺买铺的脚步!周口搜狐焦点的记者看到,整个认筹现场人潮涌动,高朋满座,荟萃一堂。众多商户在华耀城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地在路边排起了长队,签到入场。据了解,很多商户为了抢到心仪的店铺,天不亮就开始排队了,后续还有很多的商户接踵而至。

认筹现场人气爆棚

认筹现场人气爆棚

  上午十点,在一段红红火火的开场舞之后,周口华耀城常务副总经理李兵发表重要致辞。他向广大商户介绍到:“华耀城集团是中国先进的大型综合物流及商业交易市场的运营商,一直秉承稳商、助商、扶商、富商的理念,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商户为根本,以创新的营业模式引领全国商贸物流发展的新趋势。周口华耀城项目,作为华耀城集团入驻中原的开山力作,它继承了华耀城集团的资源与品牌,汲取了华耀城的项目运营管理经验,为项目成功运营奠定坚实的经验基础。周口华耀城A区精品市场地处华耀城核心区域,区位优势十分明显。特别采用创新的双首层设计,并引入奥特莱斯、好百年家居两大市场品牌,进一步完善周口华耀城配套设施,吸引本地及周边城市消费群体,有效提升市场商业氛围,缩短市场培育期,使入驻商户的生意在短期内驶入快车道。”

  李总向广大商户强调:“华耀城是商户的、是企业的、是大家的,周口华耀城与商户是同呼吸、共命运、同发展的,是亲如一家的。为了让商户能够安心经营,周口华耀城聘请国内一流的物业管理公司,全力服务市场经营户;为了让商家能够做大做强,周口华耀城引进、签约华南城网,连通客户资源,帮助商户发展线上生意;为了快速做旺市场,周口华耀城将每年斥巨资作为推广费用,全面打造市场知名度,让商户与市场共同繁荣。”

  2015年春节即将到来,李总在致辞中还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周口华耀城还将加大建设力度,争取将美食街、住宅、商务酒店、写字楼等设施尽早开工建设,以完善、便捷、高质量、全方位的配套设施,满足商圈商户的各种需求,共同打造业态最全、覆盖最广、配套最完善的豫东南商贸物流中心。另外,周口华耀城,我们将担起一期市场运营的重担,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广大商户及千万周口人民的期盼与嘱托,全力运营好华耀城!”李总的发言让在场的每一位商户对周口华耀城及自己生意的前景都满怀信心。

华耀城常务副总经理李兵在认筹现场致辞

华耀城常务副总经理李兵在认筹现场致辞

  在致辞之后,李总宣布周口华耀城A区精品市场盛大认筹(荷花市场专场)正式开始。

  钜惠惊喜不断 奖品拿到手软

  为回馈广大商户对周口华耀城的关注与支持,周口华耀城今天特地为荷花市场的商户在A区认筹中提供了巨大的优惠,此次钜惠的幅度堪称是少有般的:对11月29日前已认筹、未买到商铺的客户,在A区购买商铺时,可享“3万抵6万”的优惠;2月8日当天认筹客户,在A区购买商铺时,可享“3万抵5万”的优惠;11月29日前办理会员卡的客户,凭会员卡及收据(工本费收据),在A区购买商铺时,可享“直抵3000元购房款”的优惠;11月29日后办理会员卡的客户,凭会员卡及收据(工本费收据),在A区购买商铺时,可享“直抵2000元购房款”的优惠;凡成功认筹A区精品市场的荷花市场商户,凭《认筹资格证》、《开盘优惠资格证》在购买A区商铺、签订《商品买卖合同》时,可享5%的专项优惠,两证缺一不可。

商户们排着整齐的队进入认筹主会场

商户们排着整齐的队进入认筹主会场
  商户们在周口华耀城招商中心办理认筹手续
 
商户们在周口华耀城招商中心办理认筹手续

  当搜狐焦点周口站的记者进入周口华耀城招商中心时,映入我们眼帘的是周口华耀城A区精品市场盛大认筹(荷花市场专场)现场摩肩接踵的壮观场面,人虽多但是认筹过程还是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举手投足间我们不难看到他们难以掩饰的喜悦之情。认筹期间,我们采访到一位来自荷花市场的王女士,她激动地说:“这次周口华耀城A区精品市场盛大认筹真是太贴心啦,这场认筹是专门为荷花市场的商户举办,解决了我一直以来头痛的问题。自从上次B、C区开盘之后我就一直在为没有抢到店铺而苦恼,这下好了,这场认筹完全解决了我的难题!真是太感谢周口华耀城了。”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相信未来的周口华耀城一定是又一个灯火璀璨的财富之城。

  在周口华耀城A区精品市场盛大认筹(荷花市场专场)期间,周口华耀城为广大商户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搞笑十足的滑稽表演,热情火辣的现代舞表演,充满传统味道的豫剧表演,演员们精彩绝伦的演出让前来认筹的商户大饱眼福。

  激情四射的舞蹈

激情四射的舞蹈

  在本次认筹活动中,周口华耀城为到场的商户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商户只要签到就可以收到一张抽奖券,凭此卷可有机会抽取Ipad Air、电动自行车等豪礼。在现场客户的翘首期待中,一份份大奖都被幸运儿开心地领走,商户们热情高涨,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将气氛拉向高潮。伴随着一等奖的揭晓,本次华耀城A区精品市场盛大认筹活动圆满结束。

周口华耀城营销副总经理陈以明亲自抽奖

周口华耀城营销副总经理陈以明亲自抽奖
周口华耀城副总经理蔡少波抽取一等奖
 
周口华耀城副总经理蔡少波抽取一等奖

  综合配套完善 物流集散便捷

  在本次活动之后,周口华耀城营销副总经理陈以明接受了我们的采访,他告诉周口搜狐焦点周口站的记者:“作为周口华耀城一期项目之一,华耀城A区精品市场是继B、C区开盘之后的又一力作。本次华耀城A区精品市场盛大认筹活动仅仅是针对之前未买到铺位的荷花市场的商户,以及准备扩大铺位规模的商户。作为周口市荷花市场直接承接地,周口市华耀城以打造周口市商务物流集散中心为目的。相比于B、C区,A区精品市场的档次更高,设计理念和经营模式采用了现代的“双首层”设计,与中国著名的小商品城——义乌国际商贸城的概念是一样的,目的是铺铺联通,铺铺临街,没有死角,同时也是方便了车辆的到达。

  周口市区荷花汽车站的整体搬迁选址在周口华耀城的东侧,这无疑是周口华耀城便利的交通配套设施之一,另外,周口华耀城还将在7辆大巴车的基础上斥巨资再购买了30部大巴车,以为城区的商户往返于住所与华耀城之间提供便捷服务,同时还将满足周边县市地区的采购客户的出行需求,为他们直接到达华耀城提供便利性,要强调一点的是这些巴士都将是免费乘坐的。”

  作为华耀城集团进驻中原的开山力作,周口华耀城项目,是河南省A类重点建设项目、市1号工程,选址周口市川汇区和东新区,东邻幸福河,西邻周口大道,南至泰山路,北到海龙路,总投资超百亿元人民币,规划总占地面积约10平方公里,规划建筑面积约为1000万平方米,包括交易市场、仓储物流、商务配套和生活服务配套四大部分。继之前的B、C区开盘时商户空前高涨的热情之后,今天的A区精品市场盛大认筹又将各位商户的热情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据了解,2015年6月30日,B、C区将达到营业条件,A区精品商业则在8月份达到试营业条件,即在2015年周口华耀城一期项目可以完全面向社会正式开业。在一期结束之后,周口华耀城还将陆续开建D、E、F区,整合市区的其他行业经营市场,包括建材、五金市场,以更好地改善周口的城市面貌,帮助周口以崭新的面目呈现在世人面前。

  营业后的周口华耀城将融合线上经营模式和线下经营模式,华耀城独树一帜的一面就是打造O2O经营平台模式,在一楼店面是实体店面的实物展示,二楼是网店。同时,华耀城把专业市场与仓储物流相结合,商户的货物不必存储在店铺中,可以直接存放在物流仓库中,物流公司会根据商户的指定,将货物直接发到采购客户手中。华耀城还将开放电子商务平台以增加更多的交易机会;通过物流平台安全、及时的送达到采购客户的手中。

  豫东南财富巨擘 振周口商贸雄风

  周口市华耀城A区精品市场盛大认筹对周口华耀城来讲意义重大。本次认筹活动圆满成功首先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商户对周口华耀城的信心,其次,周口华耀城在商户群体中进一步巩固了自己的品牌形象,有利于商户更深层次地理解华耀城的招商、运营理念。再者,A区精品市场的成功面市也丰富了华耀城专业市场的业态,使周口华耀城专业市场的业态经营更加的多元化,为广大商户的创富之路提供了更好的平台。

  一座华耀城,一个新城市。随着周口华耀城的建设、运营、发展,周口的城市之东,必将因华耀城的到来而强势崛起。做为一个综合性的商贸物流航母,华耀城的投资建设不仅有利于资源的整合和经济的发展,也可以促进周口的城镇化发展;同时周口华耀城专业的电子商务平台,将实现实体与网络同步,帮助商家利用网络营销渠道开辟生意资源,业务轻松遍布全球。华耀城承接着周口市未来发展,以七大核心优势、九大主题服务功能为依托,扶助商户做大做强,确保市场持续兴旺,开创豫东南商贸新格局,重振周口商贸雄风,这里不久定将成为“寸土寸金”的繁华之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