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新春新气象 永丰送好礼!布偶DIY自己动手其乐无穷

2015-02-07 10:11: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春新气象,永丰送好礼。

  为了答谢新老客户一直以来对永丰观澜国际 (论坛)的大力支持与厚爱,周日在永丰观澜国际销售中心举办玩偶DIY活动。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参加,用一双巧手把最萌的布偶缝制出来,好好体验一把重走青春和重走童年的乐趣!


  新年购房大优惠体系盛大启动。

  返乡置业家园计划优惠5重大礼!

  3999元返乡置业基金、2999元年货大礼包、在享受较高8%优惠,赶快行动吧! 

  选择永丰观澜国际7大理由:

  1、坐拥市政府、公务员社区、体育馆等政经配套,成为极具发展潜力的城市核心,地王价值有口皆碑!

  2、千金买房万金择邻,与1800余名公务员为邻,成功人生,勿需仰望。

  3、名校就在家门口,市级名校公办实验幼儿园、实验小学推窗即见!

  4、260亩沙颍河景观绿化带,830亩生态湿地,浩瀚城市绿肺,天然氧吧生活!

  5、周口人居新高度,超高建材标准,断桥铝、STP节能材料率先应用,先进市场数十年!

  6、三十四年精工建筑,数百万平米施工经验,先进源自细节和坚持!

  7、古朴大气的西班牙风格立面,红瓦黄墙,随时光流逝而历久弥新,留住永恒的自然和浪漫!

  项目地址:周口市东新区中原路与庆丰街交汇处(实验小学、幼儿园正对面)

  项目电话:0394-607222260733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