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听取商家的声音 周口华耀城A区座谈会(六)

2015-02-02 08:56: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听商户声音,答商户疑问,让商户明明白白买铺,安心买铺!2015年1月31日、2月1日,周口华耀城 (论坛)A区招商座谈会第六场和第七场在周口华耀城招商中心成功召开,至此,周口华耀城A区招商座谈会的八场只剩一场, 2月2日,周口华耀城在招商中心举行的座谈会将转移至荷花市场,周口华耀城工作人员将走进荷花市场,走进商户铺中,面对面聆听和解答荷花市场商户的问题,全面摸底未购买商铺的荷花市场商户的业态,为全面承接荷花市场、合理规划A区业态做好工作。


  三点左右,前来参加此次座谈会的商户坐满了华耀城招商中心大厅,会议开始后半小时内,依然有商户不断赶来。会上,周口华耀城营销副总经理陈以明和招商部总监曹兰兰向大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由陈以明总向到场商户致欢迎词,曹兰兰女士为大家全面介绍周口华耀城的建设背景、必要性、项目规划、一期业态规划与分布、A区精品市场、工程进展和管理服务体系等。

  周口华耀城营销副总经理陈以明致欢迎词


  周口华耀城营销副总经理陈以明致欢迎词

  周口华耀城招商部总监曹兰兰做项目介绍,并重点介绍A区精品市场

 
  周口华耀城招商部总监曹兰兰做项目介绍,并重点介绍A区精品市场

  座谈会上,现场商户不但就A区的业态、价格再次提问,而且有荷花市场商户向陈总连续提问,道出了自己听到的很多传言和由此而产生的担忧和顾虑,陈总对该商户所听到的传言一 一击破,问题一 一解答,疑虑一 一消除,现场再次肯定了荷花市场搬迁的必然性,坚定了荷花市场商户对华耀城的信心。

  商户提问


  商户提问

  “作为一名荷花市场商户,周口华耀城从2014年5月20日份各地块陆续开工,8月20日招商中心开放,9月20日“情系三川人,梦圆华耀城”大型招商推介会,9月22日盛大认筹,11月29日盛大开盘。无论工程建设还是招商运营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但我听到了很多说法,有人说华耀城撤资了,跑了不开发了,B、C区开盘时有人说不要去华耀城买铺,大家都不会买……听着这些各种各样的说法,我买铺买的很犹豫,买完了还有很多的顾虑,但今天坐在这里和华耀城招商运营中心领导一起面对面交流,我心里又踏实了。”现场一位荷花市场商户说到。“在周口,曾经有几次说荷花市场搬迁,都没有成功,是为什么呢?”另一位商户问到。

  在前五场召开的座谈会上,均有商户就荷花市场是否能成功搬迁提问,这两场座谈会上,现场的商户具体道出了自己所听到的某些传言,也诉出了自己在华耀城买铺的纠结、担忧和顾虑。可能这些传言还有很多商户听到过,甚至有可能此时此刻还有商户的耳边有人在说着这些话,来到现场提问的商户所纠结、所担忧、所顾虑的问题也困扰着很多其他的商户。对于这些问题,陈总一一给出了答复。关于各种传言,并于荷花市场是否真的搬迁,是否能成功搬迁,陈总向大家给出了肯定的回答并作出了详细的解释。

  曾经,周口是豫东南著名的商贸重镇,特别是荷花市场的建设与繁荣,使周口商业地位达到了高峰,为周口争得了荣誉,具有“小武汉”之美誉。而且改革开放后,随着经济的发展,生意人的地位也提高了,原来生意人被称为“二道贩子”,后来呢,很多国企改制转型,很多国企下岗职工开始向生意人学习,这些都是被称为“二道贩子“生意人的骄傲。但2000年以后,荷花市场及其他专业市场逐渐老化,20年规划建设的市场已经不能满足经营需求,设备老化,尤其消防设施不能满足需求。道路狭窄加上乱摆乱占,商户的货物根本就发不出去,最重要的是火灾隐患严重,2007年4月1日最严重的一次火灾焚毁营业房8间,焚毁商品价值近一千万元。加之荷花市场坐落在周口市中心,市场拓展已不可能,脏、乱、差、堵、偷五大问题,造成了市场经营每况愈下,生意大不如前,辐射范围越来越小,客户也越来越少,周口商贸物流优势的地位逐渐消失。相信这些,现在的荷花市场商户都深有感触。所以,对荷花市场进行整合升级,是广大商户的心声,是符合市场发展规律的,是市场发展的必然,并不是少数人说不搬就不搬的。那些说不搬的人,会让各位商户坐在“火坑”上经营,那些说不搬的人,更多的是为了自己个人的利益。

  现场商户对陈总回答给予掌声

 
  现场商户对陈总回答给予掌声

  荷花市场的搬迁涉及到荷花市场商户、商铺业主和职工的利益,荷花市场是否能成功搬迁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是否能够解决好以上三个群体的利益问题。对于商户来说,特别是对在荷花市场需要租房做生意而租金还持续疯涨的商户来说,拥有自己的铺,做自己的生意,是大家内心强烈的愿望,而华耀城的建设、招商和运营特别可以帮助大家满足愿望。关于商铺业主的利益问题,荷花市场商户搬走后,周口市人民政府会再引进大型投资商进行改造,业主会得到相应的补偿,业主利益能够得到保障。对此,周口市人民政府印发的《周口市荷花市场整合升级实施方案》里也明确提出会对荷花市场及周边棚户区进行高起点规划,纳入市委、市政府中心城区旧城改造重点项目,依照相关政策对改造区域内房屋进行拆迁安置。此外,对于原市场发展中心城区市场管理委员会的职工,市政府采取措施对他们进行了妥善安置,并拿出财政资金给予补偿,职工利益得到保障。周口市人民政府对此次荷花市场整合升级采取了少有的支持力度,此次整合升级可以很好地解决商户、业主、职工三者的利益,这次整合升级搬迁工作将成为得民心、暖民心的政府工程,定会成功。

  作为周口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周口市人民政府多次就周口华耀城项目建设召开专题会议。2014年9月15日召开的专题会议上,关于荷花市场的升级整合问题,同意成立荷花市场升级整合工作领导组,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牵头,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国连负责,邀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海洋,市委组织部、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参加,市公安局、信访局、编办、市场发展中心、工商局、国税局、地税局、消防支队、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城管局、交通运输局、供电公司、交警支队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与,领导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场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由市场发展中心主任梁显学兼任,负责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2014年12月11日,周口市人民政府颁发文件:《周口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周口市荷花市场整合升级实施方案的通知》,该通知向川汇区人民政府,市经济开发区、东新区、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印发了《周口市荷花市场整合升级实施方案》,并请认真贯彻执行。该方案中明确了荷花市场整合升级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方法步聚和工作措施;明确了由华耀城投资(周口)有限公司负责完善设施,全面承接;明确了将适时发布荷花市场关闭公告,适时组织各相关部门集中精力、集中时间,开展荷花市场内所有商户及景点摊位清场工作,确保荷花市场商户在规定期限内全部停业搬迁,市场停止营业。

  商户现场查看政府文件

 
  商户现场查看政府文件

  此外,周淮路拓宽、大型综合客货运汽车站等,市政府投入十多个亿进行华耀城周边的市政配套建设。华耀城配套的医疗服务中心——东新区人民医院也已开建,大家来的路上可以看到其广告宣传。华耀城的美食街也将于2015年开工,美食街的招商正火热进行中。此外,近期,市政府又拿出款项来做仓储物流地块的征地拆迁工作。市政府投入如此大的人力、财力、物力、精力来做这件事,荷花市场一定能够成功搬迁。

  为做好全面承接工作,重振周口市商贸雄风,周口华耀城在项目落地之前,做过充分的市场调查。周口拥有1300万人口,必定拥有强大的消费力,伴随着国家城镇化推进,周口商贸物流业定会展开新的格局。

  周口华耀城有强大的投资背景,与华南城为兄弟公司,华南城在国内八个省会城市开发、建设和运营大型商贸物流中心,华耀城在包括周口在内的4个地级市开发、建设和运营大型商贸物流中心,有丰富成熟的开发运营管理经验帮助、扶助商户做大做强。深圳华南城从40万方发展到现在200万方,市场越办越红火,我们相信华耀城也一定能建设好、运营好、招商好。此外,周口华耀城除投资市场建设外,还将加快配套仓储物流、酒店、写字楼建设,有相当一部分的物业自持,如果市场经营不好,较大的输家是自己。所以,华耀城在周口只有进入的一天,没有退出的一天。

  所以,请各位商户不要听信少数人的传言,受少数人的蛊惑而错失良机。B、C地块开盘时,有些商户因听信传言没来买铺,或者来晚了没买到铺。当听说华耀城的商铺一抢而空后,又纷纷打电话来问还有铺没,有的多次来到华耀城招商中心找领导要买铺,当看到好位置的商铺都没有了的时候甚至急的哭,甚至埋怨华耀城招商专员没能帮忙买到铺,而买到铺的商户,晚上十二点还激动地给招商人员打电话说抢到了。华耀城开盘当天的火爆景象是所有人有目共睹的,在此也向在B、C区没买到铺的荷花市场商户道一声抱歉。此次A地块仍以承接荷花市场商户为主,请大家不要再错过机会,也请大家放心、安心买铺,请对华耀城抱以信心。

  荷花市场有商户2488户,周口华耀城B、C区推出的商铺有2402套,A区即将推出商铺1441套,合计近四千套商铺,完全可承接所有荷花市场商户的搬迁入驻。目前,已有百分之七、八十的荷花市场商户在华耀城买了铺,甚至那些叫别人不要买铺的人自己还来买了铺,而且不止一套。如今,华耀城沿周淮路北侧的A、B、C地块共129栋商铺已快全部封顶,B、C地块正在做装修,不久,周口华耀城规划设计效果图里沿周淮路的景象就会呈现在大家面前。目前,华耀城已有员工160多人,当大家来到现场,看到招商中心、看到这里的工作人员,看到沿路起来的商铺,还会相信所谓的“撤资”、“跑了”的传言吗?

  听完陈总的回答,提问的王先生庆幸地说:“还好开盘那天我虽然很犹豫,但是还是来了,在C地块买了铺。”会后,王先生还来到了陈总的办公室,向陈总又详细了解了A地块的情况和政府的相关支持工作,最后,王先生说:“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下了,如果A地块还有合适的商铺,我还会考虑再购买几间。”

  至此,从1月26日起,周口华耀城A区招商座谈会已在项目招商中心举行七场。2月2日,周口华耀城工作人员将走进荷花市场,走进商户铺中,面对面聆听和解答荷花市场商户的问题。已举行的七场座谈会中,现场商户就荷花市场搬迁,华耀城商铺价格、业态规划、产权、优惠政策、付款方式、物业、双首层规划、电子商务、是否接受投资客等多方面累计提问八十多次,陈总均一 一给出了回答。若商户还有疑问,没来得及在现场提出,可随时给自己的招商顾问打电话或通过微信平台咨询,我们会及时给予答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