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建设周口最美碧桂园

2015-02-01 09:09: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23日,碧桂园 (论坛)集团总裁莫斌来到周口碧桂园苑区,对商业街、会所、“精工系列”产品房、在建工地等考察后,就现场各个细节提出了专业性指导意见,并做出重要指示。莫斌总裁表示:要在春节前尽快完成“精工系列”产品房装修,以最优质的姿态呈现给周口广大市民,这是碧桂园河南区域在中原筑造的排名前列座碧桂园小区,要力争做到优质。


  2015年,碧桂园新品研发基地研发了“精工系列”产品,是根据集团服务全球超105万业主经验、细心调研各位客户居住需求,从居住理念、建筑设计、装修标准等多方面进行细致考量而推出的全新力作。目前,该系列可谓将房子的性价比做到了较佳状态,部分产品得房率高达89%,使用率约95%。“精工系列”产品就是将“五星级家园梦想”转化成现实,并进行深度优化。在全国三四线城市商品房销售景气不佳的情况下,主打三四线城市的碧桂园集团,推出“精工”战略,就是要给市民提供经济、实用、安全、美观的好房子,还要在品质、健康、科技方面进行全面升级,继而领跑市场。

  莫斌总裁对周口的市场前景非常看好。他说,周口作为千万人口大市,城市化率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市场需求也很大。返乡置业人群具有很大的购房消费能力,周口项目要在春节前尽快把所有“精工系列”产品全面展示出来,建设周口最美碧桂园。

  莫斌总裁当天在听取完碧桂园河南区域总裁杨海波和周口项目总经理彭国强的汇报后,他说,我们要用心去做好每一个细节,要让业主参与到监督项目的施工质量进程中,让客户真正感受“五星级的家”的服务理念。周口碧桂园要积极推进二期进程,让周口人民以及河南人民充分了解碧桂园。

  碧桂园作为千亿房企,全球拥有300多个项目,2014年碧桂园全年共实现合同销售面积约1928万平方米,在上市房企中排名排名前列,合同销售金额约1288亿元人民币,在上市房企中排名第五。集团总裁莫斌亲临周口,并深入到板房工地,查看样板间装修进度,询问销售难点,提出解决办法……足见该集团对周口市场的重视,期望周口碧桂园能在当前地产市场观望氛围较浓的情况下,取得较好的业绩。

  中午,我市市委书记徐光、市长刘继标、副市长刘国连与莫斌总裁进行了亲切交谈,对莫总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将继续支持和关注碧桂园未来的发展,共商周口碧桂园今后的发展和规划。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座五星级的家园将会优质的呈现在周口广大市民的面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