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他乡再好 也要回家 2015返乡置业大优惠

2015-01-26 14:29: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回家置富

  碧桂园 (论坛)关怀返乡客,在百城内温情推出“回家置富”系列活动,倾情助力游子圆置业梦。诸如,凭交通票可享受购房优惠, 获赠“多”重置业豪礼,若是碧桂园员工的校友/同乡,还可获得额外折扣的友情价,种种关怀让利,诚意十足。

  匆匆那年

  匆匆那年,史上“豪”礼致青春:1-2月凡员工的校友/乡亲购房一律额外97折,最多可推荐3名,享4‰佣金。

  最强团购

  最强团购,只恨太匆匆:企事业单位购房,3-5人团购额外98折,6-10人97折,大于10人96折。

  周口碧桂园 最美实景准现房 

  辛苦了一年,是时候该犒劳自己。周口少有双水系园林社区,万亩规划大城,配套大型英伦商业街,碧桂园双语幼儿园,室内外双泳池,星级会所凤凰俱乐部等,品质标杆大城, 值得让家人享受更好的生活。

  多层电梯花园洋房85-183㎡,2015年住新房!

  高层精装洋房84-164㎡,省时省力省心!

  项目地址:周口市体育中心南门东侧

  VIP 热线:0394-606 8888

  官方微信:zhoukoubiguiyua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