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周口碧桂园项目部对河南本土房企建业进行学习

2015-01-17 09:49: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4年对于周口项目来说是波澜起伏的一年,有奖励有惩罚,在不断发展的同时有进步,有退后,而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认真思考,一年来的收获与不足.

  建业作为河南本土企业,在周口做的也很优秀。当碧桂园加入周口的同时,建业居安思危,不断的学习碧桂园的精髓,不断优化,而我们也应该放开眼界,关注周边环境,学习别人的优秀,对此,周口项目部对建业公司,进行了一番认真学习,大家就“我们从建业能学到什么?”展开了思考。

 图:学习现场


 
 图:学习现场

  开发部副经理张涛指出:通过近期建业的改变,让我感觉到他们可怕的反应速度与学习能力,但三人行必有我师,作为十强企业的我们,更要借助好这个庞大的体系平台,在将项目打造成鲸鱼的体型的同时也要拥有鲨鱼的反应速度,不能被体系大而制约工作效率,合理的借助公司强大的资源与优势,从而提高反应速度,优化执行方案。虽然公司处于前列,一直被模仿看似是一件好事,但是如果我们现在还停留在公司品牌大树下乘凉,不拿出谦卑的心态俯下身进行学习、反省的话,那早晚都会被有心的竞争者或者模仿者超越甚至淘汰。从我做起,向建业学习他们的工作精神与工作态度,相信自己是可以的,相信我们的团队是优秀的,一直被模仿,不会被超越!

  图:项目员工线上分享心得


 
  图:项目员工线上分享心得

  碧业生张武旺:周口建业见到了碧桂园的快速和精美,快速的对好的东西进行了学习和提升,可见执行力的强大。而从另一个角度来想,建业已经立足河南22年,已经成功的从郑州走进了各个中小城市,这其中必有其独特的长处和适应能力。合适的设计规划是一种能力,系统的物业配套是一种能力,工程质量管理经验是一种能力,高效的执行力和学习力也是一种能力。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学习和借鉴的。碧桂园初入河南,说实话会不如建业在河南适应的快,因此,我们应该在这方面多向建业借鉴好的办法和经验。

  水电工程师李福军:周口碧桂园示范区2013年9月开工,2014年4月开盘,这样的速度给周口其他房地产公司带来了震惊和压力,特别是离我们项目只有一路之隔的建业房产。我们的开放速度和优质的绿化,再加上高品质的物业服务,给周口同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力。建业房地产作为本土企业,及时发现自己的劣势,及时调整策略,学习碧桂园的精髓,用较快的时间起到了较大的成效。学习我们的物业及绿化,把自己的不足及时的弥补,有了和碧桂园竞争的资本。我在建业学到了就是要有建业这种精神,积极学习别人的优秀管理经验,学习别人的精髓所在,要有一种不进则退,不勤奋就要落后的思想,这需要我们不断的创新努力,赢得社会的口碑,赢得公司在同行业先进优势。

  学习现场大家积极思考,踊跃发言,总结过去的不足,展望2015,希望在新的一年项目团队能够共同努力,勤奋上进,做出好的业绩,为河南区域做强做大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