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金域华庭双节答谢会暨跨年欢乐购已圆满结束

2014-12-29 11:24: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4年12月28日,沙北沸腾了,周口沸腾了!金域华庭双节答谢会暨跨年欢乐购活动盛大召开!活动中技惊四座的演出,暖心超低的房价,超级诱人的大奖,购房百姓的热情...一幕幕都让人无比震撼!金域华庭为这次活动做了充足的准备,只因为两个字——感谢!

  

  从项目运作伊始,金域华庭就备受社会各界及周口老百姓的关注,倾力为周口百姓打造较佳品质楼盘的宗旨,让金域华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本次活动,金域华庭推出了10套暖心特价房,较低房价为2999元/㎡,并且全部都是现房发售,即买即装修!另外,售楼部准备了近2万元的礼品,就是为了让来参与活动的客户不虚此行!节目精彩纷呈吸引了大家的眼球,性感火辣的钢管舞,魔术大变活人,令人捧腹大笑的东北二人装... 活动的每个细节都能体现出金域华庭人的用心!

  本次活动所推出的10套特价房,当日即销售6套,剩余房源截止时间为本月底,希望广大购房者把握好机会!

  【金域华庭】销售热线:0394-7976666/7979999

  【金域华庭】项目地址:周口市中州大道与永宁路交汇处(博宇双语幼儿园西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