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周口华耀城:严寒冬日送温暖 真情无私献爱心

2014-12-20 09:51: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周口站讯 “胸怀天下,大爱无疆”,周口华耀城 (论坛)爱心之旅继续前行!2014年12月19日,在共青团纪检书记杨朝晖、共青团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刘晓静、周口华耀城常务副总经理李兵先生的带领下,周口华耀城一大批满怀爱心的员工们来到了淮阳县刘振屯乡耿楼小学,不仅为小朋友们送上了190套书包、围巾、文具盒,而且为小朋友们包了热腾腾的饺子。周口华耀城这个爱心企业,正在用点滴行动聚爱为海,让爱心的种子在周口每一位人的心中生根、发芽!

  关爱留守儿童 爱心温暖寒冬

  淮阳县刘振屯乡耿楼小学的学生大部分为留守儿童,这些留守儿童的父母大多在外地务工,平时都是爷爷奶奶照看他们,一年很少能见到父母几面,很多留守儿童更是几年都没见到父母,大多数留守儿童都缺乏家庭的温暖与父母的关怀。这次周口华耀城开展的献爱心活动,不仅为孩子们带去了冬日的温暖,更让这些孩子知道,在不远的地方,有人正牵挂他们,关心他们,有爱才会充满希望。

  孩子们感谢华耀城叔叔阿姨的关爱关心


 
孩子们感谢华耀城叔叔阿姨的关爱关心

  周口华耀城 奉献进行中

  上午10点20分,周口华耀城的大巴开进了淮阳县刘振屯乡耿楼小学的校园。小朋友们热情地在门口迎接着周口华耀城的叔叔阿姨们,并为周口市共青团纪检书记杨朝辉、周口华耀城常务副总李兵先生等爱心人士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周口华耀城的感激之情。

  周口华耀城常务副总李兵亲自为孩子们发放书包


 
周口华耀城常务副总李兵亲自为孩子们发放书包

  受到孩子们的真诚欢迎,周口华耀城常务副总李兵先生亲切地向孩子们表示感谢。在孩子们的陪伴下走进教室,为每一位孩子发放了崭新的书包、文具盒和毛茸茸的围巾。孩子们拿着周口华耀城捐赠的物品,一个个笑容满面,她给我戴上围巾,我给他背上书包,整个教室都洋溢着幸福的气氛。当背上书包,围上围巾后,孩子们大声地感谢着所有在场的爱心人士。

  围上新围巾真暖和,好开心啊!


 
围上新围巾真暖和,好开心啊!

  吃了爱心饺子 成为有爱孩子

  这边孩子们拿着捐赠的物品兴高采烈地叫着、笑着,那边周口华耀城的工作人员们正热火朝天地为孩子们包着饺子。在周口华耀城常务副总经理李兵先生的带领下,华耀城的员工们分成两大拨人,一拨擀饺子皮,一拨拿着擀好的饺子皮包饺子。看到这种场面,在场的每一位人都为之感动,他们包的不仅仅是饺子,而是一份份爱心、一份份感动。

  一堆人热火朝天包饺子


 
大家热火朝天包饺子 小朋友们也参与其中

  热腾腾的饺子出锅喽!周口华耀城常务副总经理李兵先生,亲自为孩子们端上饺子,并与孩子们坐在一起,共同品尝劳动果实。一个男孩咬了一口饺子后大声说:“是羊肉馅的饺子,我最喜欢的口味,真好吃!”周口华耀城的员工听到后又为孩子添上满满一碗!

  热腾腾的饺子真好吃!


 
热腾腾的饺子真好吃!

  作“良心企业”让爱传万家

  活动接近尾声时,周口华耀城常务副总李兵先生接受周口搜狐焦点采访时表示:周口华耀城作为万亿财富聚合体,致力做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兼具。从华耀城入驻周口以来,开展了一系列的献爱心活动,这次献爱心活动来到耿楼小学,是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到温暖与关怀。我是一位企业人士不错,但同时我也是一位父亲,常年外出工作,很少能关心到孩子,这次活动看见这些孩子,就像是见到我自己的孩子一样亲切。孩子是祖国的未来,需要更多的人去关心去帮助。我们周口华耀城作为省市重点项目,有责任也有义务去关心他们,让孩子们在寒冷的冬天能感到温暖,让他们知道社会上有很多人在关心他们、帮助他们,他们并不孤独,希望留守儿童们在充满爱的世界里快乐成长。同时,周口华耀城也不会愧对“爱心企业”这个称号,会将献爱心活动一直持续下去,周口华耀城的员工们也会持之以恒,用爱谱写我们共同的语言。

  周口华耀城的爱心人士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周口华耀城的爱心人士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冬季送温暖 真情暖寒冬  

  在冬季送温暖,用真情暖寒冬!本次善举是周口华耀城一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突出表现。周口华耀城始终以“稳商、扶商、助商、富商 ”为核心,在为周口的商贸物流业作出巨大贡献的同时,也在为社会公益事业默默地付出,通过一系列的爱心公益慈善活动,大力弘扬“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中华传统美德,传播温暖人心的“正能量”。周口华耀城这条中原财富巨龙,不但让更多的周口人富起来,而且心系社会,用爱心与责任心播撒爱心雨露,滋润三川大地每一个人的心田!华耀城是每一个周口人的福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