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金色家园彩蛋DIY活动缤纷开启 童趣周末欢乐

2014-12-11 17:44: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你是否为忙碌了一周无处放松而烦恼?不如趁着这个周末的闲暇,前往金色家园,参加一场专为挥洒童真逸趣而准备的缤纷绘彩蛋DIY活动,让你一享周末的小小幸福。

  届时,在金色家园营销中心,一个个可爱的彩蛋将等着小伙伴为它披上色彩缤纷的外衣。

  除此之外,还将有安逸舒适的放松环境,精致餐点,满院的闲暇时光与亲切地指导等待大家,这个周末不见不散。

  金色家园,十全十美的好房子,告别短板,盛满幸福!万果园集团16年品质保证,百道精工筑就百年物业,法式皇家园林营造360°立体视野景观,与业内知名的晟地物业强强联合提供24小时不间断服务,86-145㎡人性化户型科学布局苛求优质人居典范,学校、医院、商街等繁华配套集萃尚潮生活。金色家园美域,尽善尽美,创造幸福生活。

  金色家园三期美域,86-145㎡优居户型正在火热销售中

  万果园名品街60-1200㎡全临街商铺,同步火爆发售!

  项目地址/营销中心:周口周商大道与纬五路交会处

  品鉴家园:0394-5863666/5862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