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惠民消息啊!周口新火车站将有直达公交啦!

2014-12-06 10:42: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周口火车站启用后,只有临时公交在新、老火车站之间来往,中心城区没有直通的公交线路。今年12月10日以后,周口火车站将共有6对旅客列车,届时预计客流量也将增加,市区到火车站坐公交难的问题将越来越严重。什么时候才能完善到火车站的公交线路?好着急,好抓狂! 

  据周口市公交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将再增加10辆新公交车,计划利用新增的公交车,延伸5路公交线路、开通7路公交线路,将周口火车站列入这两条公交线路中。该负责人介绍,计划如下: 5路  从原有工农路货场站向南延伸至火车站,然后经过工农路、黄河路、八一大道、交通大道、中州大道、七一路、汉阳路到康楼。

  7路  公交线路从火车站出发经过工农路,由开元大道至八一大道向北,最后到达川汇区政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