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南通星光耀广场将于年底开业 建筑面积43万平米

2014-12-04 17:50:48 来源: 观点地产网

  11月3日消息,由星浩资本打造的南通星光耀广场将于年底正式开业。作为城市综合体,该项目总占地约11.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3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占地面积约5.7万平方米,住宅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

  在商业方面,星光耀广场在儿童业态、餐饮业态,以及其他休闲娱乐业态占比超过70%,远高于目前主流购物中心的配比。据称,如此搭配是为了打造一条以“家庭体验”为核心的儿童全产业链,突出儿童特色。

  据了解,目前星浩资本已在大连、哈尔滨、南通、上海真如、苏州、上海沪太路、泉州、台州等八个城市打造星光耀广场项目。

  其中,台州项目为其布局星光耀广场的新近动作。据悉,2014年7月23日,星浩资本成功获取台州主城区路桥核心地块,一个月之后台州星光耀广场奠基。该项目占地约13万平方米,综合容积率2.56,计容建面约32万平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