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周口华耀城BC区终极认筹启动 再创抢铺新狂潮

2014-11-25 15:21: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周口<a data-tip href=http://zhoukou.focus.cn/votehouse/729.html style=position:relative target=_blank><a data-tip href=http://zhoukou.focus.cn/votehouse/729.html style=position:relative target=_blank><a data-tip href=http://zhoukou.focus.cn/votehouse/729.html style=position:relative target=_blank><a data-tip href=http://zhoukou.focus.cn/votehouse/729.html style=position:relative target=_blank>华耀城</a></a></a> (<a href=http://zhoukou.focus.cn/msglist/2230238/ target=_blank>论坛</a>)</a>BC区终极认筹现场入口


 
周口华耀城BC区终极认筹盛大开启

  搜狐焦点周口站讯 继9月22 日周口华耀城首期认筹优质收官之后,11月25日,周口华耀城首期开盘前的最后一次认筹“周口华耀城BC区终极认筹暨CCTV《星光大道》周口地区选拔赛”在周口华耀城招商中心拉开帷幕。虽然初冬的天气寒意袭人,但在周口华耀城招商中心的认筹现场却暖意融融,我们搜狐焦点周口站的工作人员看到,数千名商户正在焦急等待办理认筹手续,即将引爆抢铺狂潮!

    商户们焦急地排成长队进入认筹区

  商户们焦急地排成长队进入认筹区 

商户们在休息区等待商铺认筹开始

 
商户们在休息区等待商铺认筹开始

  全民抢铺华耀城 赢财富先机

  11月25日早晨不到七点,周口华耀城招商中心外就有很多商户等待认筹的开始。上午九点,周口华耀城终极认筹活动宣布盛大启动后,商户们迫不及待地过来排队领号争抢认筹,大家有序地排成了一条长龙,从入场口一直蜿蜒到招商中心内。

  周口华耀城常务副总李兵在现场指挥认筹工作


 
周口华耀城常务副总李兵在现场指挥认筹工作

  为满足排名前列次没有成功认筹周口华耀城商铺商户们的强烈要求,积极响应周口市委市政府关于周口老城区改造、经济外迁的政策,周口华耀城为荷花市场的广大商户们着想,也特此举办了这次认筹专场。周口华耀城由世界500强企业领衔入驻,好百年家居、奥特莱斯,星级酒店、餐饮娱乐等一应俱全,几乎涵盖市场所有业态、品牌,不仅扼守国道、省道、宁洛高速等几条城区及城市间交通要道,更具有完备的功能配置,其独创的七大核心业务体系,更设身处地的为商户经营保驾护航。不少商户表示,今天大家来周口华耀城踊跃认筹商铺,是对周口华耀城的前景充满信心的体现。我们这些生意人只要紧跟商业巨头的脚步,抢驻华耀城,就能赢得财富先机!    

  万众瞩目 少有钜惠创富三川大地

  商户们正在认筹中

商户们正在认筹中 

 周口华耀城工作人员认真为众多认筹的商户们办理认筹业务

 
 周口华耀城工作人员认真为众多认筹的商户们办理认筹业务

  周口华耀城的终极认筹活动,让周口的广大商户们享受到了少有的优惠。在活动当天凡是现场认筹的商户,均可享受“三万抵五万”的超值优惠政策。除此之外,周口华耀城还针对荷花市场的商户们,额外降低五个点的优惠,每一位现场认筹的商户,还会获得周口华耀城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周口华耀城的这一钜惠政策,受到了广大商户们的一致好评。由此可见,周口华耀城确实是真心实意为周口市广大商户们谋福利,为周口市经济建设谋发展。

  终极认筹 《星光大道》好戏连轴

  周口华耀城《星光大道》和BC区终极认筹 好戏连台


 
周口华耀城《星光大道》和BC区终极认筹 好戏连台

 参加周口华耀城《星光大道》周口地区选拔赛的选手正在精彩的献唱


 
 参加周口华耀城《星光大道》周口地区选拔赛的选手正在精彩的献唱

  周口华耀城的优惠政策让认筹现场气氛十分高涨,同时在华耀城招商中心广场举办的CCTV《星光大道》周口地区选拔赛也一样精彩。参赛选手们精彩绝伦的才艺展示,使得现场掌声雷动;欣赏着激烈的比赛,享受着超值的优惠,商户们怡然自得。

  业态纷呈 周口华耀城繁华市景即现

  上午十一时认筹活动现场依旧人潮涌动


 
上午十一时认筹活动现场依旧人潮涌动

  截止到上午十一时,周口华耀城终极认筹活动现场依旧人潮涌动,认筹的商户有增无减。周口华耀城以周口商贸业巨擘的非凡魄力,掀起了周口商业涛涛巨浪。周口华耀城集7大核心优势、9大主题服务功能、16大核心交易市场于一体,以少有的前瞻性、高端性领军周口商贸物流业的发展。周口广大商户们之所以选择、投资经营周口华耀城,正是看到了华耀城集团十年如一日、真金白银、真刀实枪的惠民惠商政策以及完善成熟的市场运营经验。

  周口华耀项目凭借其自身强大的全程运营能力、较大力度保障商家利益,为周口的广大商户们保驾护航。周口华耀城犹如一声春雷,将财富的声波,传送到千家万户。周口华耀城BC区终极认筹成功,为即将到来的盛大开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必将引领周口商贸物流业的蓬勃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