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金色家园一期交房盛典暨业主答谢会盛大开幕

2014-10-27 10:03: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25日上午,金色家园一期交房盛典暨业主答谢会在一期大门口南侧盛装开幕,一到金色家园在南区入口处,火红的地毯、金色的拱门各种颜色的鲜花交相辉映。

  活动的开场是置业顾问为金色家园的业主的专门编排的精彩舞蹈“小苹果”,置业顾问一出场,场下立刻传出一阵惊讶声,当看到置业顾问跳舞的风采,不时引来了业主们的阵阵掌声。

  给业主感触较大的就是晟地物业员工的宣誓,晟地物业员工饱满精神状态,响亮的声音,整齐的工装,都给业主们耳目一新的感觉,业主张先生说:“看到一只这样的物业队伍,我对在金色家园里生活的十分期待”

   金色家园置业顾问为业主带来的精彩舞蹈——小苹果


 
 金色家园置业顾问为业主带来的精彩舞蹈——小苹果

  嘉元置业总经理与晟地物业经理物业交接仪式


 
  嘉元置业总经理与晟地物业经理物业交接仪式

 一首优美的旋律,一只优美的民族舞——踏歌起舞    


 
 一首优美的旋律,一只优美的民族舞——踏歌起舞   

  金色家园一期即将幸福交房,3年精心雕饰,只为这一刻的优质呈现,给您一个优质的家。凡尔赛宫廷景观优质呈现,喷泉叠水,流动愉悦,绿树青草,花香芬芳;天鹅喷泉中轴对称,三重归家礼仪,让回家的仪式感愈显尊荣;晟地物业,24小时贴心物业,360度管家服务,细心、贴心、热心、专心让生活更优质。让回家,让幸福生活,从这一刻开始。

  金色家园三期美域,86-145㎡优居户型正在火热销售中

  万果园名品街60-1200㎡全临街商铺,同步火爆发售!

  项目地址/营销中心:周口周商大道与纬五路交会处

  品鉴家园:0394-5863666/5862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