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2014鞍山秋季房交会圆满结束 成交房屋4792套

2014-10-16 09:55:44 来源: 鞍山日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 杨海霞)15日,为期5天的鞍山2014秋季房屋交易展示大会结束,共成交房屋4792套,成交房屋面积44.33万平方米。

  据了解,我市房展会自2008年以来,历经了21届,已成为我市品牌特色突出、社会效益显著、影响力强的房展品牌活动。为了保证市民能够获得更大的实惠,市政府投入了大量财力并出台了多项优惠政策。本届房展会的举办,充分展示我市城市建设取得的成就,繁荣活跃我市房地产市场,规范和引领房地产业健康发展,不断提高城市和谐度和市民幸福感,同时也确保我市在新一轮东北振兴中赢得更大的主动。

  本届房展会,共有70家企业、90个楼盘、300万平方米的房产向市民集中展示。共成交新建商品房3419套,面积35.23万平方米,金额17.24亿元;二手房1373套,面积9.1万平方米,金额3.53亿元。

  尽管受大气候影响,本届房展会总体销售和去年秋季房展会同期相比有所下降,但下降幅度非常小,特别是一些中小户型、价格适中、环境优美的住房仍受到广大购房者的青睐。

  本届房展会开展了新建商品房集中让利、特价房销售、购房有奖、“房贷通”、新建商品房巡展等丰富的主题活动,保证了市民购房有更多实惠。据统计,本届房展会共出售特价房81套、6331.6平方米,为购房者节省资金203.1万多元。其中,节省最多的一套为110.34平方米的特价房,为购房者节省了资金38.8万元。通过办理“房贷通”业务,销售金额4648.9万元、0.84万平方米,累计为66户购房者节省资金。本次有奖活动奖金总额26万元(19.5万元税后),共设五个奖级,1850名购房者符合摇奖条件,其中126名购房者获得了幸运大奖,其中1人获得了3万元特等大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