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周口碧桂园关于虚假传言的说明

2014-09-28 18:44: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尊敬的业主朋友:

  首先感谢您选择并购买碧桂园产品,成为我们的尊贵业主。碧桂园一直致力于建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环境优美,服务周到,性价比高,是我们始终如一的追求,也是赢得业主青睐的根本原因。但在最近我司屡次接到客户反馈,市场上存在恶意谣言,已影响到碧桂园的声誉。

  周口碧桂园声明:恶意制造及传播项目负面信息,我司将采取法律手段。

  针对周口市场上存在“碧桂园创始人撤资、周口碧桂园被某开发商收购、周口碧桂园物业被收购、周口碧桂园工程停工、周口碧桂园非碧桂园旗下项目等等...现就相关问题答复如下:

  1、碧桂园集团开发质疑

  碧桂园集团成立于1992年,至今已有22年的造城经验,在全球拥有200多个项目,服务逾200万业主。碧桂园集团作为中国地产5强,在地产界具有品牌影响力,从未有任何一个项目出现开发中途临时出售。

  碧桂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系碧桂园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碧桂园集团开发的项目全部由旗下物业公司管理。周口碧桂园作为千亿房企碧桂园在河南开发首秀,规划占地1万亩,已成功开发400亩在售,周口政府引入碧桂园集团就是希望能通过大品牌房企提升市民居住舒适度。

     2、鉴定周口碧桂园真伪

   可通过查证周口碧桂园工商管理证号、碧桂园集团官网www.bgy.cn等进行查询。

  3、碧桂园工程进度、质量质疑

  项目周末均开放工地,欢迎客户/业主亲自到访工地参观。目前低层住宅已封顶;大部分多层洋房已建7层,预计下月初封顶;高层洋房已建5层;由于9月上旬受雨天影响,目前项目部已加紧工期,完全可在交楼时间内交楼。谣言不攻自破,我们相信眼见为实。

  碧桂园秉承“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遵循“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的企业价值观,在“过程精品,人居典范”的质量方针指导下,视品质如生命,对“偷工减料”等伤害品质的现象深恶痛绝,在对产品品质的追求上是和业主高度一致。

  同时,我们相信,广大客户/业主拥有足够的科学常识和判断力,对一些毫无事实依据的恶意传言,自能明辨是非。广大客户/业主也可以通过对相关行业及其主管部门的咨询获得相关知识。

  我们更相信,广大客户/业主愿意购买我们的产品,本身就是对碧桂园品牌的信任,对此,我们备加珍惜,铭记感恩。

  周口碧桂园

  2014年9月27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