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图解读:碧桂园史上最强让利风暴 席卷百城

2014-09-27 11:09: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碧桂园一惠到底活动中,业主以1元可换价值1万的抵用券一张,较高可获价值50万的购房优惠券(可转让),此外,业主新购房成功即送价值近万元的豪华大礼包,若在认购当天即成功签约或选择自付并一个月内付款,即可享受“加1元抵扣1平方米房款”的优惠。让利时间截止至今年10月31日。

  此外,员工与大众也可享受“1元抵1万”优惠。而碧桂园也拟将全国所有项目线下收到的“1元抵用款”全部用于“1元爱心总动员”公益慈善活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