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碧桂园十里金滩美食节 吃货们的优选

2014-09-11 17:21: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送走炎夏,迎来金秋,9月1号黄海开海,碧桂园·十里金滩毗邻黄海,占据地利,可较先享受各种新鲜的海鲜。同时,这个季节除了海鲜,也是苹果、葡萄等水果旺季。碧桂园·十里金滩邀请各位美食达人一起来享受美食盛宴。并且在活动期间,现场成交的客户,可凭认购书兑换一箱苹果或者网纹瓜或者葡萄。

  “海”的味道 “鲜”活舌尖

  十里金滩的海鲜原料都是当地渔民当天捕捞的新鲜海鲜,特别新鲜。有水煮螃蟹、油炸大虾、辣炒蛤蜊 、海菜凉粉、碳烤鱿鱼丝、海虹、秋刀鱼、青岛扎啤等美食供你尽情享用。经过特聘海鲜大厨少有的手艺加工的海鲜,色香味俱全。配上正宗的青岛啤酒,那浓郁的麦芽香与海鲜的优质搭配,会让你连舌头一起吃下去。阵阵微风带来海的清凉,在十里金滩海边,与家人一起欣赏美丽的海边景色,品尝美味新鲜的滨海美食。也可约上好友,海边小聚,喝啤酒,吃海鲜,天南地北的神侃。兴致所致,吆喝两声,划几下拳,甚至还可以赤膊上阵。十里金滩给你一个美食天堂。

  秋高气爽 “果”漾缤纷

  在这里,不仅有美味的海鲜,还有各种新鲜的水果。水果展示区,用色彩缤纷的气球,装点成“水果的世界”:一脸坏笑的香蕉,憨态可掬的西瓜……在水果品尝区,我们准备了百年栽培史,山东著名特产大泽山葡萄;享誉海内外,山东名优特产烟台苹果以及柑橘、网纹瓜、香蕉、白黄瓜、红巨桃等各种特色水果。原生态,无污染,吃货们可以放心享用。


  “舌尖上的金滩”美食节,吃货们的美食天堂。想做一个幸福的吃货吗?就来碧桂园·十里金滩。

  项目动态:

  项目在售产品:38-89㎡精装海景洋房,总价26-66万为主;精装双拼美墅125-174㎡,115-171万为主;1/3青岛的房价,1/10三亚海景房价即可拥有至高性能比的海滨社区!让更多的家庭在碧桂园十里金滩拥有梦想中的海滩度假房。

  项目信息:

  度假热线:4006-886-886

  碧桂园地产国际展销中心地址:青岛市南区南京路与闽江路交叉口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东·丁字湾核心区

  更多资讯,尽在碧桂园·十里金滩官方微信、资讯站,扫扫就知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