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哈雷摩托车展惊现碧桂园·十里金滩

2014-09-11 16:25: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哈雷摩托,是多少爱车人心目中的神器。9月,哈雷摩托车展,在碧桂园·十里金滩火热展出。

  经过百年的岁月沧桑,哈雷浓缩了激情、自由、狂热等诸多品格,已经成为一种精神象征。特别是90年代以后,白领们面临日益增大的心理压力,他们越来越渴望有一种可以释放和解脱的方式。这时,哈雷当然是优选。那种纯金属的坚硬质地,炫目色彩,大排量、大油门所带来的轰鸣,甚至烫人的排气管,都让他们疯狂。扔掉西装革履,穿一身“哈雷服”呼啸而过,如同纵马驰骋,真切地触摸大自然的灵魂,远比坐在密闭的轿车中过瘾。

  

  哈雷摩托那追求自由,狂放不羁的精神与碧桂园·十里金滩提倡的轻松,自由的全新生活模式不谋而合。碧桂园一直致力于改变中国人的生活模式,在十里金滩首创“7+2”生活模式,给中国人全新的生活体验。碧桂园环境优美,无污染雾霾,空气清新,让老人与孩子远离环境问题的困扰,为家人提供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同时配以医院与学校,为家人的健康护航,也解决了孩子上学的问题。另外,五星级标准酒店,英伦商业街,温泉运动中心等配套设施可以满足日常生活,休闲娱乐的需求。老人在这里安享晚年,含饴弄孙,孩子在健康的环境中接受精英教育。年轻人没有了后顾之忧,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工作,在周末的时候回来与家人共享团圆,体验轻松、自由的新生活。

  

  碧桂园·十里金滩交通条件优越,凭借居一地得三城的交通优势,坐享45分钟青岛、烟台、威海生活圈。海青轻轨已启动,济青高铁计划年内动工,60分钟之内可迅速抵达烟台莱山机场或是青岛流亭机场。同时,社区交通中心已经建成,免费楼巴直达市区,公交车接驳老汽车站,方便迅速。

  项目动态:

  项目在售产品:38-89㎡精装海景洋房,总价26-66万为主;精装双拼美墅125-174㎡,115-171万为主;1/3青岛的房价,1/10三亚海景房价即可拥有至高性能比的海滨社区!让更多的家庭在碧桂园十里金滩拥有梦想中的海滩度假房。

  项目信息:

  度假热线:4006-886-886

  碧桂园地产国际展销中心地址:青岛市南区南京路与闽江路交叉口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东·丁字湾核心区

  更多资讯,尽在碧桂园·十里金滩官方微信、资讯站,扫扫就知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