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沙颍河城区和七一路棚户区改造项目推进会召开

2014-08-07 09:07: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刘国连主持召开沙颍河城区段治理、七一路东段、川汇区西城棚户区综合改造项目推进会。刘国连要求要加快拆迁进度,强力推进,确保项目有明显的形象进度。

  会上,东新区、川汇区分别对沙颍河城区段治理、川汇区西城棚户区综合改造项目的推进举措、项目进度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分析。会议印发了市政府关于调整沙颍河城区段治理指挥部、周口市川汇区西城棚户区综合改造项目建设指挥部、七一路东段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的通知。

  关于沙颍河城区段治理项目,刘国连指出,项目前期进展不是很顺利,三季度已经开始,要加大项目投入,加快取土扶梯进度,加大工作力度,今冬明春要抓紧绿化。拆迁安置是当前项目中的重中之重,要尽快出台成熟方案;项目中的施工招标要按照程序搞好招投标,一定要尽快形成建设高潮,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既定目标。

  关于七一路东段棚户区改造和川汇区西城棚户区综合改造项目,刘国连要求,这两个棚户区改造项目组织机构已经成立,这次会议之后,项目要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要坚持规划先行,高起点、高标准制定规划,而且要与中心城区的控规、详规充分对接;要摸清底数,依法推进,先安置后拆迁;各相关部门要统一配合,强力推进。项目前期所需的各相关手续要抓紧办理。要进一步细化优化工作方案,特别是前期启动,开局要好。要明确时间节点,合理规划,分步实施,前三年每一年工作进展到什么程度,要定好目标,今明两年要有明显的形象进度。(周口新网)

更多周口房产资讯请点击搜狐焦点网周口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