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昌建MOCO新世界】彩绘石膏DIY活动圆满落幕

2014-07-14 08:21: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2日下午,周口昌建MOCO新世界项目售楼部内热闹非凡,缤纷创意·彩绘新世界石膏DIY彩绘活动在营销中心温馨举办。新老客户携家人孩子亲临现场,一起动手制作石膏娃娃DIY,共同描绘幸福生活色彩。在缤纷绚丽的石膏娃娃DIY彩绘中,MOCO新世界的工作人员与准业主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周末。
 
  活动还没开始前,接待中心内已座无虚席,洋溢着艺术和幸福的氛围。工作人员已在桌上摆满了动物造型、卡通造型等各式各样的石膏娃娃模型,小朋友们更是已迫不及待、跃跃欲试。在大家焦急等待中,活动正式开始!孩子们在彩绘老师的指导下,发挥着想象力,拿着画笔,用绚丽缤纷的各色涂料,把脑中萌生出的艺术画面描绘在洁白的石膏像上。孩子们欢声笑语,家长们喜笑颜开,其乐融融的景象不时浮现,经过全家的共同努力下,承载着全家集体智慧结晶的艺术品一一呈现。
 
  现场一位准业主朋友说“女儿从小就喜欢画画,特别喜欢这种DIY彩绘活动,每次带她去公园,一定要去彩绘,家里都摆放着她的作品。得知MOCO新世界举办彩绘DIY活动,我们早早就赶到这里,和孩子们一起享受快乐时光。这种活动不仅仅能锻炼小孩的动手能力,同时还能培养她的艺术情操,希望以后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每个人小时候都有一颗向往艺术的心,在这次彩绘过程中,准业主和孩子们不仅收获了快乐,还得到了精神上的享受,他们的艺术梦想也在这里开启。最后,准业主们纷纷将自己亲手彩绘作品带回家,作为最独特、最有意义的收藏品,也给这个周末留下美好的记忆。

LOFT装饰设计大赛作品火热征集中!

1000抵5000 VIP会员热幕中

l星级酒店高级商务活动中心及城市会客厅,简约现代建筑形象,10米挑高大堂。

l智能商务智能5A写字楼、周口首创独栋办公形态,成就领袖经济全新商务平台

l精品公寓创意loft,小户大家新尚居;低置业门槛,多功能空间一生享受

l繁华商业东新区时尚消费中心,畅享餐饮、娱乐、休闲等一站式优品生活

品鉴专线:8175666/111 

项目地址:周口大道与庆丰路交汇处

开发商:周口报业昌建地产有限公司

免费看房团你报名了吗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您的联系方式  *(必填项)
您的联系方式    
3、您的意向楼盘  *(必填项)
您的意向楼盘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