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融辉城】二期中央湖大型环湖假山整体落架

2014-05-29 09:55: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融辉城二期中央湖大型环湖假山现已整体落架,该项目从形体设计、构筑框架、水泥浇筑、边缘修饰、山体亮化、栈道修筑、山体上色以及山顶刻字历时近三个月。假山内部中空,分为上下两层,山体内 清凉舒适,采光度高,是来观赏湖景的较佳场所之一;环湖假山二层设超大露台,四周怪石环绕,俯视3.5万㎡绝美湖景,感受人生真意。

    527日下午,融辉集团董事长杨效其在融辉城领导一行的陪同下对环湖假山的建设情况做了详细了解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融辉城——周口首席千亩公园式教育大盘一生理想,一城尽藏。五大功能中心,150万方一生理想之城

一、品质生活中心

千亩大盘5万精英360度生活配套皇家物业全程护航高品质社区彰显人格魅力

二、人文教育中心

毗邻教育局坐拥黄冈学校、双语幼儿园。12年一站式名校教育,私享大周口最优质的教育资源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三、生态休闲中心

静享多处园林景观乐购万种都市繁华实现繁花深处与繁华深处自由转换

四、未来政务中心

地处商周一体化核心未来多家行政单位云集有深度自然有内涵

五、繁华商业中心

千米商业街贯穿城市综合体五星级酒店倚百万大盘超级消费力收集周、商两城购物欲。目前社区内融辉黄冈学校和融辉幼儿园(周口市实验幼儿园分园)已于2013年招生入学。选择融辉城,让教育成为您一生最无悔的投资!

项目地址:周口市迎宾大道中段高速路口北50

尊贵热线:0394-8585777/8595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