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西海岸:车位投资 当下较新宠!

2017-06-01 12:01: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银行利率一降再降

股市动荡,不少股民退出股市

众多投资者重新瞄准新的投资方向

车位投资正在悄悄变火爆

区别于商铺、住宅投资

投入小,稳回报

已经是车位投资的较大优势

一、汽车保有量增长趋势迅猛



中国产业信息网发布的《2015-2020年中国汽车整车制造市场评估及投资前景预测报告》显示2017年,我国汽车保有量已经突破了1.63亿辆,保有量已经仅次于美国,成为全球第二。

二、停车时租价格的增长趋势



一线城市停车时租价格按平均年复合增长率9%增长,二线城市按14%增长,预计未来几年将以不低于此增长率的速度继续增长。

三、停车位供需缺口



很多小区的规划车位非常少,有的根本没有停车位。随着汽车数量的逐年增加,车流量大,车位的供不应求就日益突出。

四、具有前景的投资方向



从升值潜力来说,好车位的投资价值不亚于住宅。投资车位的成本却远低于商品房,商品房在出租之前,还要花费一大笔的装修费用,而车位基本不用维护费用,并且车位稀缺程度决定投资价值。

五、投资自用两不误



随着对汽车的需求不断增加,现在很多家庭标配已经变成两辆甚至多辆车,车位的珍贵不言而喻了。即便是现在没有车,也可以投资车位。可以留着自用,更可以坐等升值。

保利西海岸一期车位现已启动认筹!即将开盘!

保利物业,24小时为您的爱车与财产保驾护航。

轻松首付,无压力购车位!

可用可租,存量不多,抢到即赚到,预购从速!

抢购热线:0756-3638888

项目地址:珠海情侣北路2000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