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西区熟了 奥园香海美景品牌发布会隆重启幕

2017-05-30 15:37: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8日下午2点半,珠海奥园“奥园西进 赢享未来”品牌发布会暨奥园香海美景产品说明会于珠海新骏景万豪酒店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发布会珠海奥园香海美景正式亮相,其中备受关注的香海优居产品32-83㎡一至三房惊艳呈现,众多主流媒体、行业精英及奥园客户汇聚于此,共同见证新品亮相。 


打造常青基业构筑健康生活为愿景

奥园从2015年珠海奥园广场入驻珠海伊始,深耕珠中,始终复合地产开发理念,打造基业常青,同心共筑时代高标准为愿景,以对健康,品质、细节的不懈追求为内核的发展历程。

从珠海奥园广场首次进驻珠海,到首次入驻珠海西区的奥园香海美景,以及正在筹建的三乡奥园、奥园香槟花园、奥园冠军城、奥园平沙项目、奥园拱北项目、奥园观山海等,2017年近两年共8新盘强势布局珠海、中山,少有的恢弘手笔,震撼全城!2017奥园率先抢占湾区红利,赢享未来,奥园由此开启全面布局湾区的盛世新篇!


“奥园香海美景――双城都荟香海优居”新品,艳惊全场

本次发布会上,奥园香海美景首次亮相,70-80㎡大三房,方正实用南北通的绝美优居,前所未见,使居住品质全面提升;创空间,智享自由时光;阔绰景观露台,营造优雅空中美景生活。此户型推出,将受大众的追捧。


奥园香海美景 2017创领西区红利之作

奥园香海美景,总建筑面积6.286万平方,落地政府重点打造的西部中心生态城区,地处湖心路中核,坐享西城繁华新中心;香海路东西贯通珠海经济核心,尽享城市繁荣配套。

作为奥园排名前列进驻珠海西区的住宅项目,奥园香海美景位处于珠海西部中心城区,紧邻规划的香海路斗门出口,毗邻亿元级幸福河湿地公园,周边商业配套完善,交通便利,是香海路西岸桥头难得一见的精品优居住区,项目占地约3.33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6.286万平米,提供区域罕见的小面积低总价的精致单位,为积极进取的城市精英倾心打造32-83平米精锐空间,规划了近5000平米主题式时尚block商业街区,自配社区幼儿园,实现低门槛轻松享受高品质优越生活梦想,秉承“构筑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

6月3日销售中心即将盛大启幕

奥园香海美景以经典Art-deco建筑,中央园林,集深耕珠海经验大成,为城市精英筑造高品质住区。奥园香海美景销售中心6月3日即将全新开放,超越所享!敬请期待。

分红专线:0756-5313 888

项目地址:珠海市斗门区湖心路与白藤九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