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当端午节撞上保利购房节 全民“粽”动员

2017-05-29 21:34: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提起端午节,能想到的就只有吃粽子、划龙舟?是不是太无创意了?今年的端午,保利给你点不一样的,听说端午节与购房节更配,更能擦出了精彩的火花,所以,保利地产第四届购房节——“光盘行动”大胃王比赛来了。

今天(5月29号),保利时代为期3天的“光盘行动”大胃王挑战比赛已经开始了2天了,给人们创造一个有趣又好玩的端午节,不仅美食吃到饱,礼物拿到嗨,购房还优惠到哭。

这次活动邀约的是保利业主,安排2点开始签到,业主陆陆续续到达,几十名业主齐聚在保利香槟售楼部,现场气氛热烈。2点半结束签到,主持人致开场白,热烈欢迎现场业主的到来。

紧接着比赛正式开始,为了确保比赛的公正性,这次分组都是根据性别年龄来分的。各组参赛人员都积极认真地参与到比赛中,不管男女老少,各组都争先恐后地吃着自己盘里的东西,完全不顾自己的形象,引得全场哄笑,整个售楼部笑声连连。

比赛一直持续到5点,所有的参赛人员各有收获,载誉而归,从业主们的谈话中也可以看出对保利时代这次举办的活动感到很满意,更有一位保利业主王大爷高举礼物大声喊:“保利地产就是好”。

事后王大爷说:“自从成为保利时代的业主后,感觉我买的并不是一个房子,而是买了好多的优惠和关爱,保利每逢节假日都会举办不同的活动邀请我们保利业主参加,让我们开心地度过每个节假日,还给我们送好多礼物,真的不愧是大品牌,买了就是没错。”

端午假期还剩2天,如果没地方去,不想人挤人,想要好玩又有好吃的,那么欢迎你来保利时代,“光盘行动”大胃王比赛还将持续下去,保利香槟售楼部约见你,不仅有美味的食品,丰富的礼品,还有更多的购房优惠等着你,我们不见不散!

【光盘行动】优惠:

1、  保利盛宴:精选一口价单位;

2、  光盘行动:置业享光盘98折优惠;

3、  全民营销:全民转介成交享保利惠平台1%佣金(税前)

保利时代精选洋房

保利时代项目位于珠海金湾中心湖旁边、紧挨着中轴线,占据着航空新城的中心位置,坐享三大公园景观资源,周边配套设施完善,居住在这里不仅可以享受和家人团聚的天伦之类,还可以享受更多绿色生态的空间。

地段优势


保利时代,商业地理位置优越,是航空新城的地标。航空城央,金湾三大中心。包括国际商务中心、产业服务中心及市民文化中心等多个主要建筑项目的金湾航空新城,项目所在地将是未来金湾区的主城区。

交通网发达


四通八达,多维交通路网覆盖。航空新城内外交通路网发达,享有一立交三桥、三高速四城轨,9条主干道,并预留两条地下轨道的便利。

高层洋房


保利时代采用了围合式布局,保证楼间距较大化的同时,留出大面积打造中央园林景观,整个小区基本实现了“户户朝南、瞰湖揽园”。

保利时代采用保利地产较新的第五代居住产品:5.0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它是由“关怀客户全生命周期的全精装房+社区物业+社区商业+社区教育+健康养老”组成,体现的是集智能化科技、人性化设计、全龄段需求为一体的生活方式。

保利时代在售80-124㎡精致洋房

大胃王挑战比赛5.30是最后一天了,还没参加的要赶紧啦

咨询电话:400-099-0099 转 2984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