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当端午节遇上儿童节 一起来街头“撒泼”吧

2017-05-29 19:56: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端午节小长假,富华里第三届“街头•戏水”活动,欢声笑语,型男美女、弗拉门戈手鼓舞、梦幻泡泡秀、动听的旋律,让您尽情开启小长假欢乐模式!

上午10:00,富华里“湿”身趴提前就准备好了超大陆地充气泳池,等你来掀起激浪。

假日广场围满了男女老少,小朋友们都兴奋地等待着入场。

沐浴着夏日清晨的阳光,小朋友们在水池中纵情玩乐。

下午四点,比基尼美女,肌肉型男,大饱眼福的时候来了。

置身清凉透爽的泳池,水盆、水枪齐上阵,湿漉漉的清凉,将快乐进行到底!

街头戏水,欢声笑语,型男美女,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No,no,no……

粽情飘香创客集市专场,手工匠人们心灵手巧的原创作品,为这个假期更添几分创意无穷的魅力。

清爽的夏日午后,弗拉门戈手鼓舞精彩上演,激情澎湃,绚丽动人。

入夜时分,伴随着徐徐的凉风,广场中飘荡起一片悠扬的乐声……

看完这些精彩的回顾,是否正遗憾miss了这么一场精彩的“湿”身party呢?没关系,5月30日—6月1日,泳池将继续开放戏水,这个端午小长假我们就在富华里一“湿”到底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