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
珠海搜狐焦点网 > 珠海新房 > 新闻中心

富华里第三届街头泼水节 何止“湿”身那么简单!

2017-05-24 09:26: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端午小长假即将冒泡,富华里第三届“街头•戏水”活动,俊男美女齐聚,欢歌载舞,不“湿”不散!

为纪念伟大诗人屈原,端午节已成为民族的传统节日,而赛龙舟、吃粽子的习俗更是这个节日的象征。

随着时代的发展,端午节的活动也日趋丰富,富华里第三届“街头•戏水”活动给您带来一个难忘的欢乐假日!

“湿身”泼水节

2017年5月28日-2017年6月1日


每年端午,富华里泼水节,俊男美女齐聚,老少同欢,让沁凉的水花洒落大伙儿的心田,以欢声笑语润色着节日的阳光。今年的水池容量比去年增加了一半,更大的容量定能给您带来快乐的升级。

水池开放时间

排名前列场:10:30-12:00

第二场:15:00-18:00

乐队表演

2017年5月28日 19:30-21:00

2017年5月30日 16:30-18:00


夕阳西下,放慢脚步,或驻足欣赏悠扬的演奏声,享受假日休闲的一刻。

弗拉门戈手鼓舞

2017年5月29日 16:30-18:00


如果您是文艺范,那就不能错过源于西班牙的弗拉门戈手鼓舞了。吉普赛风情的表演,让您感受艺术的魅力与节日的欢快。

童话泡泡秀

2017年6月1日 19:30-21:00


晶莹剔透的泡泡是孩子童年共同的回忆,映照出洋溢着童真的笑脸,成为霓虹灯下最美的光。

这个端午节,让我们相聚富华里,街头戏水,一“湿”到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禹洲·香山首府

禹洲·香山首府

34000元/㎡

香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